close

IMG_3099.JPG  

對於接到同樣是婚禮人的CASE  可以說是肯定  但是壓力也蠻大的

IMG_3105.JPG  

在2016年這麼不積極的一年,還有CASE可以接感謝我的新人對我有信心

不過看到出來的成品,我想新人應該是滿意的

喜歡日系夢幻的Chin,我們之前的造型溝通大概持續了兩個月(中間斷斷續續)

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我用了永生花(光是永生花的花材我就買了兩千多),搭配了進口的鮮花,因為頭髮不夠長還加了假髮髮片,才有現場的感覺

IMG_3109.JPG  

有時候客人來詢價時可能會看到制式的條約時,覺得我似乎很硬很沒彈性

客倌阿

但是你們知道嗎?我既沒有收提早的鐘點費用,有時候轉程的車資也是要自己吸收,只有跟新人收微薄的車馬費

當新人忘了我們工作人員的餐點時,我自己也是要自挑腰包讓小幫手們去買東西吃,總不能讓人家辛苦跟自己一天然後餓肚子吧!

所以其實一場婚禮下來,真的賺的不多,只有賺讚美吧!

而且我用的是永生花、進口鮮花;不是一般的假花,你們知道現場看差別有多少嗎??

IMG_3056.JPG  

這個文定造型的花材,也是日本乾燥花+永生花 ,上面有粉色繡球、白梅、乾燥玫瑰、薏仁、.....不是隨便給你放一兩種花材喔

IMG_3049.JPG  

搭配粉蕾絲的禮服就會很搭,柔柔的很典雅

IMG_3062.JPG  

配上小巧單鑽的耳環 和黃金項鍊,完全不搶戲

IMG_3085.JPG  

白紗我用的是星星的髮帶,小巧可愛 完全是配合新娘使用

IMG_3087.JPG  

IMG_3090.JPG  

進場超過四米的蕾絲長頭紗,也是要價不斐

IMG_3092.JPG  

不是一般單層的,是好幾層  那天聽小幫手說 餐廳直接拍照直接PO上網了

至於進場有鋪出這樣的感覺

當然是我跟小幫手在後面辛苦地舖裙襬啦

不然攝影師是要怎麼拍

 

Pauline碎碎念:因為跟別人打賭說我現在每天要PO一篇文章,所以我最近都要認真寫文,也請大家看到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幫我推一下

 

Pauline Make up Studi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

Phone: 0920-129495

e-mail:Paulinesu.bride@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