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7.JPG  

 

在婚禮當天或是拍攝婚紗照時,幾乎都會有穿禮服  貼 Nur bar 的經驗,除非你的胸型特別完美,Nur bar特別黏  就可以不用其他的輔助工具幫助你幫那兩片矽膠固定

不然就我自己當過新娘 經歷過拍照 辦過兩場婚宴的經驗,還有當助理時到自己出來幫新娘服務

摸過沒有200也有150個新娘的胸部經驗,90%的新娘應該都是需要用膠帶稍作加強,有的是為了怕它掉下來(可能因為材質不優,到了婚禮那天就超不黏)

(有的是新娘超會流汗) (還有些人那天就是會了擠出那深邃的馬德里亞海溝).........很多原因啦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膠帶幫忙固定加強了

我自己當新娘時的經驗是,我的造型師幫我用封箱膠帶 黏,優點是非常的黏很固定很集中,但是缺點是痛的,撕下來時非常的痛,

有些皮膚比較敏感的人還會有一圈過敏,嚴重的可能會需要去看一下皮膚科

所以我自己當造型師時,我完全沒有用過封箱膠帶,我是用醫療用的柔軟膠帶

用過幾個廠牌之後,我個人覺得3M 柔軟膠帶最黏最好用

IMG_3830.JPG  

我自己通常是用3吋 和4吋的,寬度有一點差異,但是看實際狀況使用,

不過大家也知道 既然是3M 就是比人家貴了那麼一點,醫療用啊 就不是封箱膠帶那個一捲20-30元的價格,

它的價錢是封箱膠帶的15-20倍,別懷疑就是一捲3-400百元,沒錯 就是$300 $400

優點是很黏 透氣 好撕,缺點是很貴

Pauline 碎碎念:所以不要以為新秘很好賺,處處都要花錢阿,只是都是大家看不太到的地方,不要再跟我說雙面膠可以黏禮服這件事,流汗就不黏了啦!

 

 

Pauline Make up Studi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

Phone: 0920-129495

e-mail:Paulinesu.bride@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