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4.JPG  

像我主要的服務對象是新娘

妝容基本上都是要維持一整天

所以妝容需要持久,妝感需要輕透,化妝前的基礎保養就無法隨便了

除非之前有跟新娘約見面試過妝 大概了解對方的膚況

不然大多數都是婚禮當天才會見到面  看到實際的膚質狀況   雖然說有素顏照當輔助

但是現在氣候多變  就算有試過妝  新人可能因為婚禮前忙碌沒睡好  或是剛好換季等等狀況

膚況都不是你可以預期的

所以大多數的人常會看到婚禮造型師的行李  大包小包  甚至是超大一箱 超級的重

裡面裝的除了是頭髮的器材、飾品、化妝品、保養品也是不可缺的一環

IMG_0021.JPG  

如果你問我說哪個最好用  這個我真的沒辦法跟你說我用好用  你用一定好用  但是只能說以我畫了這麼多的人

用在大多數的人身上我覺得好用  那應該是蠻好用的 你可以考慮買來試看看   但是請靠櫃購買

通常,化妝水我會準備兩種以上的化妝水,一種比較清爽、一種偏稠稠的有點保濕的感覺 ,

清爽的可以用來重新清潔(因為有些新人的皮膚偏油,可能洗完臉後沒多久就出油了),例如第一張圖的理膚寶水的化妝水

另一種是有的新人非常的乾,這時候化妝水除了多擦幾次外還會用化妝棉濕敷加強保濕,甚至會補充保濕精華,例如第二張圖的雪花秀潤燥精華

有時候會遇到皮膚比較敏感會泛紅的新人,這時候基礎保養就要非常小心,保養品要慎選,我就會選用sisley的花香化妝水

當然遇到膚況很好的新娘那天簡直就是賺到了,但是跟你們說這個機會非常的少,因為在壓力下新人當天不是爆痘就是脫皮,有些比較偷懶的新人還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遇到毛孔粗大的問題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化妝水濕敷後,基礎保養後在底妝之前要用毛孔修飾精華針對毛孔粗大的地方加強,例如第一張圖的Make up for ever 第一步奇肌對策-平滑肌 #2

遇到法令紋 或是有點臉部線條比較不緊緻的新人怎麼辦呢?

這時候可以選擇質地比較濃稠的乳霜、乳液或是精華在上妝前作臉部按摩,例如第二張圖第一罐 后的秘帖 或是 Embryolisse 保濕隔離霜

還有些新人唇紋很深有點脫皮的狀況,可以用唇部去角質產品或是護唇膏在化妝前先做打底,例如圖一最左邊的jill stuart 唇部去角質

現場的狀況很多,實際上很多情況都要看到新人本身才能決定當天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所以我們在要像駝獸一樣帶著一箱又一箱的東西 一大早上工

也不要再說 就是隨便化一下

你們看到上面的保養步驟   你們覺得是隨便化一下嗎?

有時候小幫手很為難的跟我說 親友誰誰誰跟她說他的頭髮 隨便抓一下,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要多隨便

如果這樣髮蠟借你 收你10元就好  你自己隨便抓

 

 

 

 

 

 

 

 

 

Pauline Make up Studi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

Phone: 0920-129495

e-mail:Paulinesu.bride@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