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5.JPG

我可以說百分之八十的女生  一定夢想一輩子當一次公主

那何時可以當公主當的最理直氣壯  當然就是結婚的時候 

這天你可以穿上夢幻的白紗  搭上你喜歡的皇冠   bling bling的飾品   夢幻的花圈 

享受專人的服務

所以婚禮那天  你不是公主 那就是女王了

那頭紗的選擇呢  到底要怎麼選擇

1.迎娶拜別的時候,頭紗盡量選擇短頭紗,避免上車去拉扯到  導致整個髮型大崩壞

2.迎娶拜別的頭紗,盡量款是不要太花俏,上面如果布滿花朵,改下來剛好蓋在你的臉上,婚攝拍照時臉上有朵花多冏阿

3.進場是否需要長頭紗呢?我覺得要看禮服款式還有場地,當然新人的身高也要考慮進去,如果場地很擁擠,走道狹小你選擇了長頭紗,根本拍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說你的禮服很簡約但是你硬是要新秘幫妳搭配蕾絲的長頭紗,看起來好像也怪怪的!所以盡量和造型師溝通,我相信她們都匯給你專業的建議

IMG_3091.JPG  

還有Pauline忍不住碎念一下,關於長頭紗這件事到底是誰要準備呢? 是婚紗公司還是新秘? 

其實這沒有個定論 ,如果你選擇的婚紗是高級訂製的禮服,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幫你搭配長短兩種頭紗讓你使用,但是一般婚紗公司和現在的自助婚紗工作是應該都是不會準備長蕾絲頭紗居多,

畢竟一件長的蕾絲頭紗 質感好的超過3米以上的 都要超過四五千元(我照片上面的是超過4米,淚)  ,頭紗這種消耗品怎麼可能會附在只有三四萬元的包套組合裡呢?

同理可證,新秘也是這樣,一個剛出道的造型師,一場造型收費也沒多少錢,如何要求她負擔的起這麼貴的頭紗呢?

之前還有新娘因為她的新秘沒有長頭紗透過我小姑跟我借,其實我也是無言阿.....

DSCF8895.JPG  

還有頭紗擺放的位置 飾品的搭配  都是一環扣一環

我記得我之前的老師說過新秘的箱子裡最基本一定要有兩條頭紗一長一短,短的是最基本最簡單的,應付任何突發狀況

但是還是要告訴每位即將成為新娘的美人們,新秘沒有無所不能,只是經驗多了遇到的狀況多了,所以可以處理

但不代表這是新秘應該做的事情

CASE1:禮服不合身,新秘會改(這樣對嗎?這樣哪需要禮秘,哪需要禮服公司)

CASE2:捧花新秘會做,我覺得花藝是培養美感的一部分,所以造型師有興趣去上課去學,在有空的時候有收費的情況下協助製作這是很OK的

 

 

 

還有很多部分   我們下次再聊

 

 

 

Pauline Make up Studi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

Phone: 0920-129495

e-mail:Paulinesu.bride@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