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1  

很久沒有接到短髮新娘了

這天的新人是因為妹妹看到他高中同學分享自己婚禮的照片  然後就在粉絲團私訓詢問

隔天新娘本人發信來詢問檔期和報價

也這麼剛好  這天沒接案(是婚禮前兩周)

就把11月的最後一週工作填滿了

我們約了前一周溝通(因為都在新竹 就約了星巴克喝咖啡閒聊)

本來鈺玲詢問試妝,我告訴她其實見面溝通就可以了,因為我大多數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或是一般的類單拍攝

也都沒有修圖 頂多調一下照片亮度(有時候婚禮現在真的很暗)

所以看過部落格照片 和妝感 基本上就可以確認風格喜歡與否

不過我還是很歡迎準新娘來試妝  真的  只要時間允許配合得上 都歡迎預約試妝

IMG_4022  

我覺得每場婚禮對我來說都是緣分,像鈺玲也是抱著姑且一問

結果我就很榮幸的幫她服務了

結果閒聊當中發現我們的高中母校都是同一所,妹妹也是

我們是竹北高中的校友(XD)

瞬間我發現我服務了好幾個都是竹北的學妹

IMG_4023  

其實不論是單妝  或是 全天的新秘  對我來說都一樣

用心的服務每一位新人和她的親友

因為在婚禮前我們有見面溝通,所以大概了解了鈺玲的個性,

她特別強調她想要立體一點的五官輪廓

因為額頭有痘痘,其他地方有點偏乾

所以妝前保養和局部遮瑕花了些時間,之後為了打造自然有神的眼睛

我選用不同長度的單株假睫毛慢慢的堆疊,創造自然有神的眼睛

當然深邃的眼神少不了雙眼皮貼的幫助

所以還是有用雙眼皮加強眼皮折的寬度

至於五官輪廓的修飾 就是用不同質地的粉底和修容來創造了

14.jpg  

在飾品選用的部分,因為禮服比較簡單

所以我特別多準備了一條金色的腰帶來搭配

11.jpg  

有時候飾品的畫龍點睛  但是不搶戲很重要

 

 

Pauline 碎碎念:不要再問我有送什麼嗎?  婚禮當天如果我送了一些東西 

                          但是造型卻做不好  這樣我在想你真的有賺到嗎??

                          當然每個新娘秘書都有自己服務的方式、行銷的方式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大家都可以自由選擇

 

 

 

Pauline Make up Studi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

Phone: 0920-129495

e-mail:Paulinesu.bride@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