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72  

這張照片是我昨天心血來潮自拍的

基本上我連眼線都沒化的很好  因為偷懶只貼了一隻眼睛的雙眼皮貼

但是眼線是在貼雙眼皮貼前化的  所以就變這樣啦 (大小眼 眼線粗細不同)

然後主要是我試了新的眉筆和染眉膏  我個人覺得很自然好看

所以隨手拍

然後化完眼線

有上了艾倫比亞的脣膏(這顏色好美) (我個人的唇色超極淡)

就把這張照片上傳到FACEBOOK

沒想到獲得廣大迴響

更好笑的是 竟然有攝影師昨天回應我說 他一直以為"蘇小熊"是男的  -__________-"

有差這麼多嗎

 IMG_5668  

基本上我個人很少自拍

因為我是自拍手殘者

而且我有個還蠻會拍照的老公

所以只要鞭策他就好了 例如:為什麼把我拍的這麼胖之類的(明明就是自己肥又不努力)

 

我是屬於不適合重度彩妝的人

所以我不斷的研究嘗試新的東西

就是希望用最薄透的妝感 呈現新娘最美麗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