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和爸爸除了身高很像外,我們也長的很像  只是我比較白  

大家都說阿龍長得像媽媽

其實這小鬼只有耳朵和皮膚白像我

大部分都是像他爹

身高不用說

這小鬼目前六個多月快七個月  是穿18~24月或是90公分的衣服

所以身高 像他老爸

眼睛偏長  我比較短圓

他的鼻子在嬰兒界算是挺的

我和他爹鼻子都還蠻挺的(所以這到底像誰勒)

不過耳朵跟我一樣 又大耳垂又厚

嘴巴目前看起來是像我  沒有像到他老爸的厚嘴唇(^^)

皮膚無庸置疑 就是跟我一樣白肉底(不過我懷孕喝很多豆漿不知道有影響嗎)

1  

基本上進入六個月後  這小鬼的惡魔程度與日俱增

在外人看人就覺得他越來越可愛

因為阿龍很愛笑  又不會哭鬧

但是在家裡他的惡劣程度真的無法細數

你看  拿芭樂給他啃

這小鬼把它丟在地上後  就裝死

2  

然後看媽媽說 芭樂掉了

這是最喜歡我的IRENE阿姨耶   

阿龍很討長輩喜歡

幾乎每個叔叔阿姨看到都忍不住要抱他一下

像IRENE非常愛我家阿龍

我就說我不要給這個叔叔報  他沒刮鬍子啦  

其實蕭博士也很愛  在阿龍五個月以前他們倆都相處甚歡

這天不知道阿龍跟旭良叔叔哪裡不對盤

一整個抗拒  而且哭的梨花帶淚

大傻眼

因為實在太多人愛我家阿龍了

所以不定時要更新一下他的照片和生活趣事

 

遠在台北的叔公 嬸婆  沒辦法常回來看他

 

也可以看看部落格FOLLOW一下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