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0  

昨天 在Facebook PO了這張照片 得到的不少的回應

也讓我有了些感觸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勢必要更換行李箱,在多方比較衡量之後我還是買了RIMOWA

我買的是最大32吋的

本來想買Salsa系列,這個系列稍微便宜一些  顏色有消光黑  但是內裝部分有一半是拉鍊 一個活動分隔板  擴充性有點受限  所以後來轉念

買了Salsa Deluxe系列  我買咖啡色的  內裝是兩個活動分隔板 並多了一個行李掛牌

這兩個系列 重量插了大概一公斤  Salsa Deluxe 32吋 5.5公斤 和我本來家裡用的新秀麗25吋(十多公斤) 重量相差頗大

為了不希望我自己之後因為工作行李太重 手腕受傷 所以我還是換了行李箱

但是我是自己買單  不是我老公送我  我一向都是自己東西自己買

因為這是工作用  所以親朋好友不要再說要出國來跟我借  可能不太方便

我常不懂 很多人東西都都要跟別人借   行李箱跟別人借  衣服跟別人借  鞋子跟別人借  包包跟別人借  甚至粉底  化妝品也跟別人借

重點是有些人東西借了不還

有些女生更是糟糕  總覺得別人就應該要買東西給自己  男友 追求者  交往對象  家人  朋友

常有人看到我買東西 會酸溜溜的說  妳老公比較會賺錢 所以怎樣....

我可以很驕傲地告訴大家  我結婚我老公連鑽戒都沒買給我  (我老公沒有對我不好  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需要什麼東西自己買單  他沒有欠你)

IMG_9188  

這是Momo March的項鍊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   耳環我超愛的  可惜我沒耳洞 所以這條項鍊 當然也是我自己買的

我的每條項鍊都是我自己買的  從交往到結婚  龍爹沒送過任何飾品給過

我都是自己買單

女生  要什麼東西自己買  這是我的想法

或許你不見得認同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模式

不需要去改變別人

也不見得要別人認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