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3  

 

今天一月的各大美妝雜誌都在推這款油-ALBION 艾倫比亞凝萃精華油

但是其實這罐好物我已經用第二瓶了

因為它去年就已經出了(我一直是ALBION的愛用者)

 

女生在年紀超過30歲以後 

你會發現許多保養品不易吸收,霜狀的產品如果質地不細緻更是會有黏膩的感覺

一定要用到油類的產品 才會有真的保濕

不是臉上泛油光 但是並沒有吸收到皮膚的底層

但是油類的產品最怕就是質地不夠好 分子不夠小

只有在表面

不過艾倫比亞的凝萃精華油 ,你完全不需要擔心

光看包裝就是很舒服,簡約優雅的包裝

IMG_3385  

整罐都是清澈沒有任何雜質

成分裡有1.黃金荷荷芭油,水分保持力高,能使肌膚平滑且散發光澤。 2.琉璃苣油,能快速改善乾燥、消除肌膚問題

一邊使用一邊聞到淡雅的香味

整個就是舒服

IMG_3386  

這是我還沒有擦的時候的手背

很乾 有些細紋和毛孔

IMG_3387  

我只倒了一兩滴

就呈現這樣緊緻和光滑的觸感

 

一般臉部使用,平常基礎保養 可以在化妝水或是搭配ALBION的滲透乳後使用,只要滴個兩三滴就可以全臉使用

如果想要深層的滋潤可以一週一次  倒多一點在手上  按摩全臉

可以達到緊緻有光澤的感覺

 

一瓶專櫃售價NT $1980元

 

有興趣可以靠櫃試試,我是在新竹大遠百買的

它們的櫃姐都很親切喔

官網:ALBION

 

 

延伸閱讀:ALBION賦活系列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