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4  
  

這張好美喔   新娘Ting  是我之前彩妝課好朋友MEW介紹的

一聊起來就話夾子打開   聊不完

一開始是在Line上面聊

後來發現她和另外一位也正在詢問中的新人檔期強碰(那個新人是我哥的同事)

超冏的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又因為是好朋友介紹的  我更是不敢馬虎

我堅持她一定要試妝後喜歡才可以下訂(奇怪平常的自信哪裡去了)

因為日子強碰  所以TING一知道當天馬上從台北衝下來試妝了

非常有想法的她  堅持妝感要乾淨   而且要像自己

7_副本  

剛從日本員工旅遊回來的她  當天膚況有點乾  在幫她卸完臉上的彩妝之後  重新做了基礎保養

之後再上妝

不過還是有比較乾

6_副本  

最近入手了不少飾品

花了不少的銀子  這個古銅色的飾品  覺得跟TING好搭  就拿出來給她搭配了

(有時候買飾品就是這樣  覺得很美  但倒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3  

Ting一直說她的髮量很少  但是這是全真髮做的 

我喜歡這樣一點點鬆鬆亂亂的感覺

4  

亂中有序  的感覺

 

2.jpg  

 

Pauline Make up Studio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Phone: 0920-129495

e-mail:trippen0120@pixnet.net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