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網友留言問我說

她有訂單的相關問題 想要詢問  是要打電話還是寫信

我之前自己是重複訂房 之後要取消 有遇到刷卡取消手續費的問題

所以我是寫信給Agoda的客服

沒有打電話的原因  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客服會轉接到英國

國際電話費非常貴 所以我選擇寫信

寫信的話 是香港的客服回信

如果後續有問題 無法使用email溝通 信裡會有香港客服的電話

你再使用Skype撥打國際電話  也比較便宜

 

如何與客服連絡

以下是我用Step By Step的詳細圖解,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自己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agoda

所以有稍微找了一下

需要先登入我的帳戶(在右上方)


  之後進到你自己的帳戶後,可以在左下角看到Agoda回饋專案常見問題解答

 

接著你就進到這個頁面,因為網頁比較大,所以我把它貼成兩張

 

Agoda回饋專案常見問題解答的頁面底下

就會看到電郵聯絡我們的選項,點進去就對了

大概一天左右就會回信

寫信給客服建議寫英文信,因為香港和英國都是用英文

 

以上是跟客服連絡的方式

 

延伸閱讀:國外訂房首選agoda

              墾丁住宿推薦~~~大灣路之南洋風民宿遇見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