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奇怪 標題不是說是GA嗎

怎麼會有個ALBION混在裡面

好吧~~因為我懶啦~~

不想花時間再多寫一篇ALBION的介紹  所以乾脆一起寫一寫

以上五樣是我最近很喜歡也常用的彩妝品

有時候會有新娘或是朋友問我

乾脆發個文一起介紹

我自己是喜歡素素的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自己在買彩妝的東西 我偏好質地細致 妝感優雅淡淡的東西  再用層層疊疊的方式去呈現立體感

才會買了這麼多GA

4  

但是為什麼會有ALBION混在裡面呢?因為我每次擦這罐每次大家都說 "你皮膚好好喔"

妃思雅明色妝前精華 SPF35 PA+++ NT$2800

這罐是櫃姐推薦給我的,擦完整個皮膚變很明亮,沒有任何粉感  就像妳皮膚的保水度本來就這麼好,

帶一點潤色粉紅珠光效果(但是非常不明顯,不是油光滿面的感覺)

防曬系數又夠,很推薦給喜歡素顏出門的水水們

在擦上粉底後 很貼妝,在粉底之前使用有潤色的效果

不過缺點就是她粉貴  比GA的粉底還貴  不過他很值得 因為用量很省

我個人很推薦妃思雅的底妝系列,因為質地都很細緻   但是價格很不親切

 

再來就是進入正題,直接介紹我最愛的彩妝GIORGIO ARMANI

我會買GA的東西 一開始是被雪姬燒到,她也是不好的東西不用

2  

先試過她買的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02 一整個驚為天人  因為粉質很細緻  整天不會掉粉

感覺紅暈是天生的 泛著淡淡的光澤  所以我就先請朋友幫我買,

用了一陣子之後再購入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10

#10顏色偏玫瑰金,我自己擦覺得偏橘

#2顏色偏粉,我自己擦看起來像嬰兒粉 很自然

如果問我我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塊,我會毫不猶豫的說#2

但是#10對於膚色沒有我這麼白的人擦  說真的很自然好看

1  

上圖左邊是#10 右邊是#2

但是一塊腮紅NT$1500 6G 說真的粉貴,但是GA的粉質真的很細,有用過的才知道 包裝設計又是超極簡低調

真實顏色要試在臉上才準,因為擦起來真的不一樣

你問我有買過其他家的腮紅嗎?

我手邊的腮紅有MACNARS植村秀BOBBI BROWN 

各有各的特色  但是我目前最喜歡GA

可能會考慮入手BURBERRY來玩玩(這篇最好不要讓龍爹看到,他可能會掐死我)

5  

上面兩罐分別是

 

GIORGIO ARMANI 薄紗流光粉露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SPF 20/ PA+++

6  

 

薄紗流光粉露#2,我是買偏金色,有時候混在粉底裡面用,可以讓整個妝感更有光澤 (#7偏粉)

有時候用刷子 上在要提亮的位置,讓五官更加立體

設計師粉底 我買#4  基本上比我的膚色深個1~2號

但我自己喜歡買深一點的色號 

因為畢竟要找到像我這麼白的人也不多啦

所以#4可以適用於大多數人

而我自己則是偏好自然的妝感  薄上一層就可以把些微的臉上缺點遮掉

搭配潤色隔離使用後  就會接近正常的膚色

不會過白

7  

由上到下 ALBION妃思雅明色妝前精華(帶粉)-GA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跟我的膚色比偏深1~2個色號)-GA薄紗流光粉露(帶金)

8  

我把ALBION妃思雅明色妝前精華和GA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MIX 之後就很接近我的膚色  但是還是比較深一點點(帶點粉)

9  

 

我把GA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和GA薄紗流光粉露MIX(偏黃)-比較深一點

 

11  

10  

GA的包裝就低調簡約  MARK隱隱約約

我的化妝箱快被它們家的東西塞滿了

今天先介紹到這

 

一次寫太多 我怕龍爹會瘋掉~~~~

很多東西的價格 連結都幫水水們建好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造型師 Pauline

 

幸福專線  0920-129495 

 

e-mail:trippen0120@hot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