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B14591_副本.jpg

我常覺得化妝 底妝都盡量可以輕淡薄透

拍照 如果可以盡可能不要修圖   呈現當天的狀況  讓新人可以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除非有試妝  或是看過現場的妝容  不然照片就是挑選新秘的必選條件之一

SLB14601_副本.jpg

必須說跟很多造型師相比  去年到今年我沒有花時間在行銷

但是在接每場新秘的時候  我都是非常的認真做事前的溝通和準備

1.JPG

這件禮服  是我陪新娘去挑選的  那時一看到就覺得非常適合她(其實如果時間允許  我是很樂意陪新娘去挑婚紗的)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做油頭的造型  但是後來我想了好幾回  最後選擇了氣勢的大皇冠的造型  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

為了這個造型  我一共訂作和訂購了三個皇冠  價錢超過整場新秘的費用   婚禮當天我把三個都帶去了   只是為了現場搭配看哪個是最適合的

2.JPG

別懷疑後面鬆亂但是不凌亂的盤髮   全部都是真髮  沒有一絲假髮

我選了有點復古和不規則的皇冠   是古銅色+珍珠    搭配上方扣的耳環  真的出場非常有氣勢   

SLB14596_副本.jpg

皇冠是有點麥穗的感覺

11.JPG

17.JPG

18.JPG

23.jpg

文定的髮型是參考林心如的婚紗照的編髮去作改良  

基本上Irene的要求就是不要有瀏海    

帶點日系抽絲的編髮  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24.1.JPG

33.jpg

這是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

基本上兩位新人已經喝開了  臉紅的紅 眼睛已經有點失神  不過我還是盡責的換了唇色   用YSL的精油唇蜜  點綴唇色   

搭配的項鍊是我買了好久都沒用過的  卻異常的適合新人和這個造型

整理照片有點累

未完待續

請持續關注

 

Pauline Make up Studi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

Phone: 0920-129495

e-mail:Paulinesu.bride@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