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2.JPG

每一場婚禮  每一個新娘  我都是很認真的事前做造型溝通  飾品搭配準備 

畢竟婚禮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如果你隨便 別人的婚禮就毀了

當然基於預算 車馬費  等等 有的沒的原因,有些人可能很喜歡我的造型  我的妝感  但是還是選擇了其他造型師

心中不免會有小小的遺憾

但是我是一定會讓選我的新娘當天盡可能的滿意

當然啦!出來江湖混哪有不中槍

也是有可能自己做的沒有這麼得盡善盡美

還希望新人們可以互相體諒

 

婚禮造型師就是根據他的專業  提供你適合的造型建議  不過也不是新人就不用做功課

畢竟只有你最了解你自己

例如照片裡的Chin 自己是攝影師  非常會看鏡頭

也有自己夢想中的婚禮

而且對於自己的五官有最在乎的地方  就是不能露額頭

因為已經拍過婚紗照了  所以在婚禮前的造型溝通  就特別交代說  她不要空氣瀏海(今年特別流行空氣瀏海)

所以在造型打底的時候  光是瀏海區的打底  就花了不少時間 

Chin 的頭髮偏細軟髮  又髮量少  頭皮還會出油  這時候處理要怎麼做呢?

1.先噴水之後使用吹風機,將睡醒時已經變形的髮流重新矯正

2.使用資生堂的羽絨蓬蓬霧噴在瀏海頭頂區,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

3.用圓梳吹出自然蓬鬆的瀏海

4.調整分線  讓分線自然不明顯

臉上的妝容雖然很重要 ,但是切記髮型最重要的不是背面看起來多好看

而是正面瀏海和頭頂區的處理

低馬尾人人會綁 但是要綁在哪個位置  俏麗好看  瀏海的處理恰到好處 都是非常重要的

 

 

Pauline的碎碎念: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分享  或是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謝謝

 

Pauline Make up Studi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

Phone: 0920-129495

e-mail:Paulinesu.bride@gmail.com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