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5

大家都覺得新竹市美食沙漠,不過其實認真找  還是可以發現很多好吃的料理

這家西班牙小酒館 開在馬偕附近

第一次吃的時候  是新秘收工後  帶助理來吃

第二次吃是我新秘學生的新娘感謝我借她禮服  請我和我的學生吃的

第三次吃是我帶我兒子和龍爹來吃  吃過一次後 阿龍念念不忘  隔沒多久  我的老闆請客

我又帶我著阿龍來吃

必須感謝我身邊的友人  總是讓我可以帶著小屁孩一起用餐  所以我們選擇的餐廳  基本上食材 料理都是非常的OK  裡面有不少東西都是可以給小朋友吃的

我們這群飯友,因為有小孩的緣故 ,聚會的頻率變少了,在選擇餐廳的部分也更挑剔

不過TAPAS Dining BAR 西班牙餐酒館

吃過就知道雖然有些東西口味比較重,但是會發現它的油品調味料都是有經過挑選的

IMG_1783

IMG_1784

上面這道菜 蒜味橄欖油鮮蝦附法國麵包 是每次我來都會點的

喜歡吃蒜的人不要錯過,切片的法國麵包沾蒜味橄欖油 鹹香夠味非常的好吃   蝦子也是煎的酥脆

這間店我有一位阿姨非常的喜歡  一直要帶我老媽去吃  因為我阿姨每次請客戶吃飯都找這家店

你知道異國料理要得要姨字輩的認可  是非常不容易的

IMG_1773

經典橄欖沙拉  這家的橄欖油 是進口橄欖油  起士我忘了是哪家的起士  但是是削成一整片的

阿龍非常的愛 整片吃

會點沙拉的原因是 我的老闆每餐一定要吃草(他屬牛)  其實是倒轉餐盤的用餐模式啦

所以我們在外面吃飯通常都會有青菜或是生菜沙拉

但是這家的生菜沙拉真的不錯吃

IMG_1787

西班牙經典烘蛋  我個人覺得就是洋蔥烘蛋 沒啥特別的  跟其他道料理相較 很普通

IMG_1788

這道霸王海鱸魚烤飯  口味比較重一點  份量有點多  但是很好吃  我自己來四次大概點了三次   我還蠻喜歡的

IMG_1793

黑漆漆墨魚烤飯  也是非常海味的一到料理  大家Share 吃後都覺得不錯

IMG_1786

奶油培根蛋煎管麵  相較另外兩道主菜就偏輕淡了  不過不算是很膩的奶油味  算是清爽可以接受

IMG_1776

這是酒類  紅色桑格利亞一整壺的  NT$600元   我那天蕁麻疹復發  所以只喝一點點  有點水果口味  還不錯喝

我覺得很適合和朋友聊天吃飯小酌  很女性的飲料

IMG_1780

這是白色桑格利亞  一杯的  我另一個女同事點的  基本上大家的酒量其實都不錯  就我很弱

IMG_1775

麵包船6拼盤

(油風雙色鮮魚、水果優格鴨胸、橙香起士塔、紅椒沙丁魚、酒醋風乾蕃茄白鯷魚、蛋香紅椒牛肉醬)

這是我老闆要點的  他之前和他老婆來吃過覺得好吃  所以就在點給大家吃

很特別的西式小點

IMG_1797

IMG_1798

IMG_1803

大家後來又加點了甜點  最後這道冰淇淋要點火燃燒 因為加了威士忌酒   吃過的都覺得不錯

 

太久沒寫部落格了

文筆都生疏了  也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照片也都沒用相機拍了  都是用手機

 

 
餐廳名稱: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牙餐酒舘
餐廳地址:新竹市新源街108號
餐廳電話:03-5740267(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2:00
路邊停車、有WIFI、有兒童椅&兒童餐具、低消0/人、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有包廂可以接受預訂(需要消費滿6000元)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