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2  

 

滿一個月以後的阿龍五官變得更立體了

也很會看鏡頭

IMG_1070  

會走了以後  我才幫阿龍買了第二雙鞋

之前有買過一雙(不過實際穿的時間不長)  中間的鞋子是接我同學她兒子的二手

一歲以前買鞋可以參考學步鞋~~蜈蚣媽媽超愛買

這中間其實我高中同學給了我好幾雙鞋子   但是龍奶奶反映覺得不好穿   我買的又買太大  所以只好帶阿龍在周年慶時去巨城現場購買

結果還是沒有阿龍的尺寸

IMG_1065  

 

阿龍目前穿12.5~13cm的鞋子  US 7號

當天new balance的櫃上只有US 8號

所以請店員從其他門市調貨  很快就寄送到了(三天)  周年慶買是八折  打完折後大概是一千出

IMG_1062  

踩起來很穩 鞋子也還蠻輕的  顏色是龍爹挑的  他喜歡阿龍穿colorful一點  麂皮的材質  應該很容易髒

不過目前學走路的阿龍來說  剛好尺寸的鞋子 是對他小腳丫比較保護的

或許很快就不能穿了 

不過我看我同學也是這樣買  

小孩在學走路的過程中衣服 鞋子盡量買剛好  不要讓他穿太大或是拖地 

不太好活動

IMG_1083  

這天阿龍穿的衣服是 Baby Gap的連身兔裝 (18~24mos)

IMG_0897  

因為要去打預防針(以往預防針都是打兩隻大腿) 所以穿了容易解開下半身的兔裝

結果滿一歲是打德國麻疹和水痘  是打上手臂  (當天還穿高領) 好冏

背心是一歲以前 龍奶奶和姨婆們去逛街的時候買給他的  從六個月之後穿到現在  還蠻值得的

IMG_0940  

這是阿龍在家的穿著

因為穿外套對於這個年紀要活動的小鬼頭來說 有點綁手綁腳

所以我陸續入手了幾件背心 

這整套的穿搭

上衣是無印良品的  有點厚度的棉T  NT$300元  質料不賴  90CM (CP值很高)

褲子是Baby Gap 的條文褲子  窄管 有縮口  穿上襪子後 可以把褲子束住 方便阿龍走跳

IMG_0917  

襪子是RL的  我個人很推薦他們家的襪子  洗過不會起毛球  底部有做防滑設計

背心是Baby Gap 的羽毛背心  很保暖  穿了 阿龍活動之後會流汗  

IMG_1014  

這件是 Old Nery的兔裝 12~18 Mos  這家的版子偏小  材質普通  我後來就沒有買他們家的衣服了

在設計部分 是拉鍊式的  換尿布不太方便 

雖然說這件材質很保暖快乾  但是阿龍現在穿好短喔

IMG_1030  
  

伸展後手臂有一截已經露在外面了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