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3  

這頂帽子是GAP的  我個人看到還蠻喜歡的

但是龍爹本來不是很愛

不過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  據說今年冬天又粉冷  所以還是入手了

後來看到我的新秘老師 也有幫她兒子買一頂(^ ^)

IMG_1520  

小男生其實還蠻好買的  連帽外套  帽T  厚棉T   只要換個顏色都還蠻不一樣的

想說過年要給阿龍穿  所以我買了紅色  (阿嬤說怎麼買紅色  會像女生  大誤)

IMG_1520

 

 

IMG_1525  
  

我心想  如果都是藍色 黑色 綠色 哪多無趣阿

阿龍皮膚白  穿很多很鮮豔的顏色都還不錯(主觀意識很強的媽媽)

3  

本來我買了 大童的衣服要給自己穿  想說過年來個母子裝

因為男生大童的真的太大了  所以後來轉賣給朋友

(這個紅色真不挑人穿  膚色黑穿起來也好看說)

IMG_1514  

最近阿龍真的是黏踢踢  老實要賴著他媽

IMG_1515 
  

阿嬤一直說下面那兩片很怪  要把它黏起來(你以為是蒙古人嗎)

IMG_1512  

IMG_1511  
  

全身穿搭

帽子  Baby Gap M/L

連帽外套 RL 18~24mos(手臂可以折一摺)

咖啡色上衣 Muji 90cm

藍色長褲 Baby Gap 18~24mos

IMG_1527  

帽子沒有戴好

噗~~~變清朝人.........(這張阿嬤很在意阿龍形象 堅持不能放  )

我們都覺得超好笑的  大家現場笑翻了  所以阿龍也笑嘻嘻(所以沒再管形象這件事)

 

 

以上照片都是龍爹拍的,如需拍照請找Daren

http://roces.pixnet.net/blog

更多照片

阿龍粉絲團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