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7.JPG  

 

看了一些文章 和分享

發現小孩的乳牙如果照顧的好

之後換牙的時候  也相對會比較漂亮

因為我自己有矯正過,龍爹的牙齒也不太好

我還蠻擔心阿龍的牙齒長得好不好

白天雖然阿龍是爺爺奶奶在帶

但是老一輩可能對於口腔清潔並不是真的非常在意

我買了讓阿龍自己可以學習刷牙的牙刷  不知道被扔到哪裡去了

另外買了兩隻牙刷(很多東西都買兩份)  一支給公婆保管  也是消失了

所以這個工作  還是要爸爸媽媽自己親自執行  不然以後阿龍會 變大爛牙(他會怪我)

IMG_0704.JPG  

本來阿龍我是讓他坐著刷牙

但是有一次去我同學家看他示範幫他兩個寶貝刷牙給我看後

我就改成這個方式

雖然阿龍一開始會掙扎  但是幾次之後  其實他還蠻享受這個被刷牙的過程

IMG_0714.JPG  

 

你看看享受的表情

IMG_0712.JPG  

不過其實一開始前面很猙獰

阿龍有時候會故意咬住牙齒

目前有前面上下一共八顆牙

IMG_0710.JPG  

爸爸的"蓮花指"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IMG_0713.JPG  

 

兩父子會一邊刷牙一邊玩

牙齦也要刷一下

我是買貝親的牙刷

IMG_0720.JPG  

IMG_0718.JPG  

刷完之後 兩父子玩起水來了

 

基本上都是喝完最後一餐奶 

讓他玩一下之後  就幫他刷牙 準備睡覺

 

最近很少PO阿龍的文章

今天更新一下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