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話說 最近不斷的有人詢問我皮膚怎麼保養的

怎麼可以素顏狀況還這麼好

平常都用什麼保養品

卸妝是用什麼

但是如果有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我之前是臉都快爛掉了

不得不推的好醫生、竹北優質皮膚科-何鈞軒

看過各大中西醫,是在這邊治療好的 

不過雖然說治療好了  但是後續的保養維護還是非常的重要

所以我後來就不太敢亂用

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我的彩妝品大多是挑選專櫃知名品牌的東西

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哪來的自信 去照一下鏡子)

照片 011  

有圖有真相 這樣的底妝夠薄了吧

47  

素顏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介紹我平常常用的卸妝品

基本上我是不用卸妝油的  因為我會長內胞型粉刺的體質  所以皮膚科醫生都會建議不要用卸妝油

如果乳化不完全  很容易長內胞型粉刺或是痘痘(我在雜誌上有看過網拍麻豆薛妞妞也不用卸妝油)

所以我通常都是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水  化比較濃的妝 我都會用卸妝乳洩個兩遍

我自己用了很多款之後  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的是以下兩款卸妝乳 

2  

這是Make Up Forever的淨妍完美冷霜,是台北的朋友在特賣會幫我買的(Make up Forever每年會有一次)

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真的蠻好用的  而且特賣會買好便宜 一邊卸妝一邊按摩 味道也很好聞 很舒服  很推薦

專櫃價格1350元左右

 

3  

Sisley百合花保溼潔膚乳  香味我超喜歡  一開始是阿龍的姨婆給我試用品用(大阿姨對我超好的)

我覺得比我本來買的契爾氏卸妝乳好用好聞  所以我趁週年慶幫我媽買乳液的時候一起購入

單價偏高  快三千 雖然說是250ML

所以用完就沒有再買了

 

7  

另外就是卸妝水  這是可以全臉用的  我用過貝徳瑪的  另外就是這個了 

但是如果全臉卸除 包括眼睛也要卸的話SVR詩芙雅防水卸妝液效果比較好

價格依萍250ML大約850元左右  我是在何均軒皮膚科拿的  多少錢忘記了

SVR算是醫美診所都有在販售的品牌

我之前懷孕後期蕁麻疹就是用這牌子的洗澡

 

我自己喜歡眼睛和臉部分開卸妝  因為這樣眼睛比較不會有細紋產生

我看很多女生都用卸妝油直接搓眼睛  眼角都很多細紋  眼皮常常都拉扯

我目前年過30   很少用眼霜類的東西  但是眼睛幾乎沒有細紋(我猜應該跟卸妝方式有些關係)

IMG_0154  

 有圖有真相,除了雙眼皮摺外  還真的看不太出紋路

以前我都用Lancome的眼唇卸妝液  不過125ML 要七八百塊 真是有點貴

4

換過倩碧其他專櫃品牌稍微便宜一點 但是要不是卸妝效果不佳(我都用防水睫毛膏和眼線筆) 不然就是會薰眼刺激

我有做過眼睛的鏡視雷射手術 所以對於眼睛還蠻寶貝的

5  

後來換了和蘭蔻同一個集團的開架式產品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價格親切很多 效果也很不錯  就持續用到現在

以上這兩款都是油水分離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油水混合

之後再倒到化妝棉上濕敷幾秒之後 在慢慢的將眼妝卸除  大概三片化妝棉就可以將眼睛和嘴唇的眼妝卸得乾乾淨淨

6  

這也是眼唇卸妝產品

make up forever的眼唇卸妝凝乳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也是朋友在特賣會幫我買的  我個人覺得卸妝效果還好  眼影口紅都OK  就是睫毛膏效果要比較多次

(大概是我的睫毛膏都是防水抗暈染的)

所以個人沒有很愛  用起來感覺很像我以前買過高絲的眼唇卸妝乳(質地很類似)

 

 

我需要大家的支持  請幫我到粉絲團按讚 Pauline Make up Studio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