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從我有部落格到現在

大家應該發現我很少PO保養品的文章  面膜應該是第一次  因為我幾乎不敷面膜的

唯一有用的面膜 是艾倫比亞的健康水面膜(我是艾倫比亞的忠實用戶)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其他牌的面膜耶

大家看到我分享的彩妝 保養品 包括醫美的部分都是我自己花錢來的

因為我有以往皮膚粉爛的經驗

我是不會輕易拿我的臉蛋開玩笑

就算我的皮膚不是"控金的"也是"控銀"的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我就已經在網路上把我膚面膜的照片PO在臉書上 試水溫了

後來發現不論是私底下偷偷問我的  或是直接回應我的女生還不少

(有攝影師說 我的皮膚已經不錯了 不需要保養了吧 ^^ 好爽)

(有機車的男性友人說 他當天晚上做惡夢 因為被我膚面膜的照片嚇到)

(有皮膚科的護士問我說 這款是哪一家的面膜好服貼  連皮膚科的護士都問  是不是應該很威)

所以我還是來寫一下 分享給大家囉

32  

先來PO一張我嚇到"泥很煩"(一個很有型的男性友人)的照片

說真的 ZIVA的公關和我書信往返了好幾次

她對他們家的面膜非常的有信心  希望我試用看看

所以我就接下了這個邀約

但是這其中真的是非常坎坷  在我收到面膜後  我先去了澳門

所以我把面膜帶去了澳門  但是因為重感冒 所以沒有機會試用 又帶回來了

接著隔週要下高雄吃喜酒  所以我又帶去高雄吃喜酒

當天晚上本來要試用的(但是我家阿龍從飯店床上跌下來 大哭 所以又作罷)

之後當然接著就是結婚的好日子

所以我又非常的忙碌(畢竟我還是個娘 總是要盡一下當媽媽的義務和責任)

遲遲到今天寫文 

不過試過你就知道  真的非常的服貼 看照片就知道(把我的眉毛都壓下來了)

我同事還開玩笑說 最近流行蠟像人

46  

而且包裝 和含水保濕程度 讓你驚艷

13.1  

一盒是三片裝

44  

45   

把面膜取出後 裡面滿滿的保濕精華液(ZIVA的保濕精華液粉好用  有些新秘、造型師會在化妝前幫新娘或是麻豆做基礎保養使用)

43  

42  

面膜被包覆在中間  要取下兩邊的紙 在將面膜取下

41  

40  

非常的透明  質地類似果凍般  幾乎可以透光   

31  

精華液多到可以倒滿我半個手掌心

24  

可以用來擦臉

16  

可以用來擦手 

0I0A6929         

我在敷面膜之前  臉上有些許的泛紅  和一些凸起小痘痘  毛孔也比較粗大 看的出一點細紋

  47  

敷完面膜之後 泛紅的狀況有改善  細紋和毛孔都收斂許多(當然小痘痘沒辦法馬上不見)

而且我本來就粉白了  但是敷完還是看起來有稍微再白一些

IMG_6175  

這是我敷面摩隔兩天後 帶妝一整天回家自拍的

都沒有什麼脫妝  只有鼻頭稍微泛油光(看我的頭髮就知道 粉亂)

 

5  

4  

 

喜歡或是有興趣的美人們  可以上網訂購喔(連結幫你們建好了)

這是台灣品牌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ZIVA 明漾肌

ZIVA 明漾肌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