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標題有點似乎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我自己是這樣認為  隨著年紀增長  和使用電腦的長時間使用

我的眼窩 真的是越來越深邃

雖然說歐美的雜誌和眼妝都需要有個深邃的眼窩來詮釋

但是放在東方臉孔上就是看起來很顯老

20  

有圖有真相

看看照片就知道  左邊的是我還沒有打玻尿酸之前 看起來左眼超無神的(這是大概三年多前的照片)

右邊這張圖 是我已經做完好久了 應該超過兩年了吧  效果還是不錯的(看起來年輕很多) 

3.jpg  

近一點給你們看  就是眼皮摺上面硬是多了一摺  看了真的很礙眼 

4.jpg  

如果放空就變成這樣了 冏吧(是很像外國人的的眼窩啦) 但是我很不愛

重點是左右兩邊大小眼不一樣

1.JPG  

化完妝 變這樣  好老氣 

所以我去打了玻尿酸  這個療程大概是我兩年多前做的

在治療完我的痘痘之後  我就決定來解救我的眼窩

諮詢過後 詢問眼睛這種狀況會產生的原因,主要是隨著年紀增加 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

所以很多單眼皮的會慢慢出現雙眼皮   雙眼皮會變內雙

如果雙眼皮摺像我這樣比較短的  就會出現  所以年輕的時候很好看

通常四十多歲到五十多歲的媽媽身上 就會出現大小眼的狀況

但是隨著大家用眼的時間變長(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日常生活電腦、電視的使用)  都會加重這種情況提早出現

所以在我無法忍受的情況下  我選擇求助醫生 改善我的問題  也就是我很信任的何醫生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不得不推的好醫生、竹北優質皮膚科-何鈞軒

畢竟眼睛這個地方 又這麼靠近眼球  我當然要很小心

我是選擇小分子 長效型的玻尿酸來改善我的眼窩問題(長效型的最少可以維持兩年 基本上玻尿酸是要補打的)

不過我維持的效果不錯  到目前為止 都還蠻OK的 

當然我是兩隻眼睛都有打  只是左眼比較多  何醫師為求美觀  會搭配肉毒或是消脂針等來改善

也不是一次就打到完  會分很多次打

因為玻尿酸主要的成分是水  打太多會腫起來  眼睛會超腫的

打完之後每隔三個禮拜到一個月要回診 在繼續補打

6.jpg  

這是我還沒有打之前的眼窩狀況

13.JPG  

打完之後一陣子(時間有點久 記不得了)

7.JPG  

我之前打的是這個牌子(瑞絲朗)

每個人都是全新的  護士會在你面前開給你看  不是跟別人共用 或是分裝的

8.JPG  

這是友華生技的(台灣的公司 有上市櫃  我好像有買過這家股票)

10.JPG  

注射劑也是全新的  都是在你面前拆封  完全不用擔心

9.JPG  

打完之後會有點紅腫  所以會準備冰塊幫你冰敷

 

12.JPG  

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15.jpg  

 


  

其實這篇我以前有PO過 但可能是年代久遠  很多人在詢問

我再寫詳細一點

有這個困擾的朋友們可以去諮詢看看

現在聽說看診和療程都超難約

我其實也不想 這樣大聲嚷嚷 犧牲自己  不過因為這間診所真的也沒什麼廣告  網路上資訊不多

所以變成知道我去看的人都詢問我

乾脆直接寫成一篇(因為我個人到目前對我的眼窩狀況還蠻滿意的)     

不過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我建議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詢問診所的護理人員  或是直接掛號

我適用 也可能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診所的位置在哪呢?

在竹北的十一街麵食館那一排  賣廚具的隔壁  裝潢很不像診所

 

 

 

院所相關資料

何鈞軒皮膚科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路3號

電話: 03 558 9788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