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6.jpg  

之前某次上台北時拿米粉給雪姬的時候,看到她那天的妝感 真是給她超喜歡

偷偷的問了某姬那天她上妝的小撇步

她跟我說那天她用了雪花秀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讓我一整個超心動  真想馬上衝去買

不過後來有些忍住  回家爬了一些文  然後研究一下雪花秀飾底乳的評價

發現許多人都很推薦

所以這天北上和雪姬 MEW MEW吃飯時,心裡就打定主意  等會結束我ㄧ定要衝去忠孝SOGO買(握拳)

1.jpg  

這天我們約了一間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店家 4MANO(雪姬之前吃過)    在忠孝新生站的2號出口

我們點了一些蠻招牌的東西  都還不錯吃

我自己很推薦麻糬鬆餅(鬆餅裡面是麻糬 很Q軟好吃)  推薦給喜歡吃甜的朋友

另外烤鴨口袋餅也不錯吃(我自己很愛)

飲料部分都不會太甜  也蠻推薦的  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多到  裡面就有不少客人

到我們要離開時  大概晚上六點多 已經客滿了

生意非常好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主要是來分析妃思雅明色妝前精華 VS 雪花秀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因為雪姬每次推薦的東西 我覺得都還不賴  (不太會有地雷 )

所以後來只要她PO文介紹的東西  我如果感興趣就會去買來用看看

主要是我也愛名牌啦!我個人對開架式的彩妝和保養品真的興趣不高(不是說不好用  也是有好用的東西)

但是底妝類或是眼影 腮紅類  我真的還是偏好專櫃的品牌(下次來介紹開架式的彩妝用品  不然都被說我是奢持鬼)

那天吃飯的過程中我們有在聊到雪花秀飾底乳這件事,她自己後來有寫文可以看

 

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光澤感!!雪花秀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話說我當天在櫃上試用時  並沒有太驚艷

因為我手邊的飾底乳不少  (改天來整理一下 寫一篇好了)

不過我還是入手  想說買回家試看看  可能百貨公司的燈光有差

隔天早上出門 我就直接開封使用  完全沒有拍什麼開箱文之類的

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怎麼覺得雪花秀的飾底乳和我每天在用的妃思雅明色妝前精華 感覺這麼像了

所以今天一大早出門 我做了一個大膽的事情  就是在臉上各上一半 就出門了(帥氣吧!撥髮)

然後沒有人發現有任何不同(因為這兩條的光澤都是比較低調的  擠出來的顏色也很像)

可以看我愛用的彩妝品(GA)GIORGIO ARMANI  裡面有介紹

差異主要是防曬係數  雪花秀是SPF25 PA+++  妃思雅是SPF35 PA+++

價錢 雪花秀是NT$1780元  妃思雅是NT$2800元(這個就有差了)

味道雪花秀的香味比較重一些  保濕度妃思雅比較持久 到中午還是有保溼的感覺

亮澤持久部份 妃思雅也是比較厲害一些(不會有暗沉的狀況)

不過雪花秀 感覺有點緊緻的效果

以上是我使用這兩條的感覺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