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超過25歲以後

我就沒有買那些看起來很舒服 或是很青春的內衣品牌,例如CK、賓廷等等

因為我很害怕走山 或是不夠集中

所以我之前看到sloggi這個櫃位  通常都是默默的走過  不會多做停留

不過我大多數的內在美卻都是它們另外一個品牌黛安芬的

這次靠櫃才知道原來sloggi是黛安芬的其中一個品牌系列  主要的設計客群 是比較年輕族群 或是喜歡舒服簡單的客人 

黛安芬的客群則是像我這種輕熟女(真敢說)

這次Pauline獲邀參加2013年的fg第六屆時尚美容評鑑大賞,

才重新認識了sloggi這個品牌

1  

在現場他們展示了 最新的系列

3   

sloggi ZERO

好動零時差,超彈性布料,延展性極佳,看麻豆手上的展示就可以知道這塊布料的彈性

11  

12  

平滑無痕的新體驗,全新黏合科技,黏合處彈性佳,邊緣平滑無痕,穿著貼身外衣一樣好放心

13   

無鋼圈上厚下薄版型,目前很少見無鋼圈的版型,兼顧舒適與集中效果,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穩定,與意想不到好胸型

IMG_9541  

柔軟觸感舒適穿著
採用全新Destiny Fabric,超柔軟布料與刷毛效果,超親膚罩杯內襯與平順杯緣設計,給妳由內到外,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細緻舒適體驗!

5  

zero系列的顏色一共有四個顏色  有分有鋼圈和無鋼圈  對於有些人夏天會流汗悶熱過敏的人可以選擇無鋼圈系列

品牌小故事

來自歐洲的solggi品牌精神

歐洲的新趨勢-自然,純淨 ,舒適,簡潔;在每件設計作品表露無遺。

暢行歐洲多年的知名內衣品牌,從簡單純淨的概念出發,以柔軟的材質為基本訴求,並注入年輕活力的設計,提升貼身內衣褲的穿著品質,sloggi不僅提供純淨,舒適,簡潔的內卓體驗,更滿足消費者對於流行品味的渴望。

 Women' s insight

有關於女人每天最親密內衣,我們還有更多的期待。。。

其實 不是我們不敢做大動作

而是 我們單新bra忘了跟我們一起動

 Women's wishes

自在不受拘束的律動

舒適親膚的材質

體貼合身得穿著

隱形無痕的搭配

 

回家後我自己去買了一套黑色的ZERO來穿,真的還蠻舒服了 而且很集中

IMG_9561  

非常服貼 可以看得出襯衫部分很順

IMG_9564  

集中效果很好 可以看出淺淺的溝

IMG_9538  

是一般兩排勾的內衣 但是卻有三排勾集中效果

另外帶了一套有機棉的灰色內衣

IMG_9548  

這套就是舒服為主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