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FG100的邀請,來參與體驗美國瑪卡Macadamia專業髮品

他們這個品牌其實和卡詩、萊雅等知名美髮品牌在國外都還蠻有名氣的

但是因為進入台灣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在台灣比較不被消費者重視

這次美國瑪卡的攤位是設在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裡面

1.JPG  

主打的是近幾年來歐美地區掀起的護髮油風潮,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摩洛哥油了,

是摩洛哥油的質地比較厚重一點,味道也比較濃郁(在台灣這麼濕熱的氣候  頭髮很容易就塌了)

因為我自己也有買一罐 大概只用了六分之一,實在是太香了,質地也太黏了點(我是粗硬髮)

12.JPG  

但是美國瑪卡油的成分是運用夏威夷堅果油(Macadamia Oil)及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為主要成分 質地部分清爽許多 香氣也相對優雅清香

上市後連續三年得到美國專業美容網站Beauty Launcuhpad消費者票選最佳首選品牌

2.JPG  

櫃位上面都是他們家的商品  梳子看起來好厲害  每把我都好想拿起來試看看

4.JPG  

當天準備了投影片要跟我們介紹他們這個品牌的特色 ,還有他們最有名的瑪卡油的成分內容

5.JPG  

大哥非常熱情的回答我們的提問

並且一一的為我們說明東西回家之後應該如何使用

13.JPG  

我在洗完頭之後先使用瑪卡馥活髮膜


  10.JPG  

22  


  使用的用量大概是1/4~1/3   包(我個人的髮量很多,所以看個人髮量使用)

14.JPG  

均勻上在全髮

16.JPG  

之後可以像我這樣用夾子夾起來等個10~15分鐘去做事情,或是將頭髮擦乾只將髮膜擦於髮中或髮尾用熱毛巾包覆等待3~5分鐘後沖掉即可

17.JPG  

美國瑪卡油,在洗完頭髮之後擦半乾用雙手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

18.JPG  

19.JPG  

瑪卡油噴霧可直接噴於乾髮或是濕髮上,距離約30~40公分由上往下噴灑均勻即可

11.JPG  
  

20.JPG  
  本來髮尾還蠻毛躁的

12.JPG  

21.JPG  

體驗過美國瑪卡這三瓶髮瓶之後後

瞬間柔順許多  而且味道很好聞  頭髮是鬆軟滑順的

個人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