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月底去了一趟澳門

五月初帶我家阿龍去高雄放風(龍爹去出差和吃喜酒)

所以我的部落格一整個大荒廢

我還欠人家面膜的試用文  嗚嗚嗚  Jully  再等等我

所以我的部落格一整個大荒廢

我從澳門回來之後就感冒  超級嚴重的

因為澳門的賭場冷氣都好冷喔

下去高雄舟車勞頓 讓整個感冒加重

整個上吐下瀉 讓我連雪姬的台中見面會都沒法去  嗚嗚嗚

 

接下來的日子又是新人的好日子

所以接連的假日  都是工作ING

每次都會上部落格看阿龍的叔叔 阿姨 姨婆  叔公.....

麻煩先看這小鬼的影片

這傢伙最近不甘願當四腳爬行動物

  

他想要進化成雙腳站立的文明人類

所以每天都會想盡辦法站立

  

我最近下載了一個APP 就是在錄製這個小鬼的活動過程

其他阿龍的照片 副食品 衣服等等....

我過幾天再發文

我要幫這禮拜貼心的新娘準備點特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