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很少在PO媽媽和婆婆的造型

因為通常在畫完他們之後,長輩們也打算要去再忙其他的事情或是招呼親友了

所以通常她們沒辦法像新娘一樣讓你可以好好的拍一張照片

有些不是晃到  就是旁邊很多路人甲

IMG_0905.JPG  

看頭髮和搭配  就知道我不是隨便弄弄

對我來說  媽媽或是婆婆也是當天的主人家

他們美美的  看起來年輕個10歲   讓親友們讚美  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IMG_0972.JPG  

偶爾在做完造型之後  我也會幫媽媽搭配一下飾品點綴

可以讓整個造型更加分

通常我會建議長輩們先去換好衣服

我會參考當天的穿著幫她搭配髮型和妝容

不一定是要整個盤起來 

偶爾典雅一點的造型 也是讓媽媽或是婆婆很"尬意"

 

 

Pauline Make up Studio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Phone: 0920-129495

e-mail:trippen0120@pix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妝 親友妝 婆婆妝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