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09  

 

最近有正在學新秘的朋友問我一些問題

例如:粉底哪家好用、刷子用哪一家 、筆刷如何清潔

我之前都是用MAC的洗刷劑  也買過 日本的COSMOS的

但是最近我用了林三益的之後 個人非常的喜愛

因為這款深層清潔的 真的洗的粉乾淨  也很輕鬆就可以洗淨

林三益  

畢竟刷具這種東西每天都要用

而且是用在臉上  一定要清洗乾淨不然會長痘痘 或是一些奇怪的東西在臉上喔

222  

海綿 自己用的人 每天換一片似乎有點浪費  如果你又是買"貴鬆鬆"的海綿 粉撲的話

那就更要好好清洗 愛惜

這款還蠻好用的  大家可以參考

價格一百多

如果想省錢的話  可以買肥皂來洗滌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用過手工皂  母乳皂)

我有看過有人用洗碗精加水洗  我個人不喜歡

因為想說用在臉上一直聞到洗碗精的味道 也是蠻噁心的

IMG_6797  

洗完之後 最底下墊塊白毛巾  上面鋪上廚房紙巾  將刷子平放 自然陰乾

大隻的刷子 乾的時間會比較久  大家要收起來以前一定要先確認有沒有真的乾喔

不然會滋生細菌 或是發霉等等

IMG_6799  

 

有看到嗎 我的刷子有好多個牌子喔  有空再寫

來去陪我家阿龍睡覺了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