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基本上我是個自拍的手殘者

所以每次自拍的照片都是慘不忍睹

對於化妝品來說 我覺得很好用

但是自己拍後就是一整個冏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狂推一下我超愛的GA粉底

我的粉底很多

最近比較常用的就是GA的設計師2號(這顏色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深) 但是因為深一號  所以對我臉上的瑕疵遮蓋力不賴

可以不用遮黑眼圈 也不用遮痘疤  就可以呈現無瑕的妝容

再加上GA的漂染腮紅2號 一整個就很自然

5  

 

然後我沒有用蜜粉,因為早上出門太趕了

所以我用ALBON的粉餅定妝  早上五點半出門  到晚上八點多  只有些微出油  沒有脫妝

厲害吧

犧牲一下自己的素顏

 

 

 

延伸閱讀:我愛用的彩妝品(GA)GIORGIO ARMANI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