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去韓國首爾自助旅遊五天四夜

我用了agoda的訂房系統,訂了首爾忠武路公寓酒店

因為不是很了解訂房系統如何使用,又看到這個網頁可以免費取消訂房

就一共訂了三次房退了兩次

後來才發現免費取消訂房是有特定的房型才可以

心理OS是冏了我要被收取15元美金的手續費2次

但是我是在同一天一個小時內幹了這件事(一共訂了三次房取消兩次),所以為了爭取我接近1000元台幣的錢(也就是30塊美金的手續費)

所以我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英文信給agoda的客服

說明我是因為不暸解系統所以搞了這個包,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又打080給"台新"信用卡客服請他們幫我留意這三筆刷卡的金額和刷退的狀況

中間agoda因為手續費退款的程序問題所以先將前兩次刷卡的房費退給我,扣掉了2次的手續費

刷卡明細如下  這是台新打電話跟我說明的 金額都是台幣計價 (訂房系統網頁上會顯示美金,差異不大)

第一次   11131

第二次   10810

第三次   11453

刷退的明細如下

第一次 10668

第二次 10347

agoda先扣掉了手續費,之後才一起退給我

ㄧ共退463*2

台新的客服還專程打電話跟我說

我中間還有再次寫信給agoda跟她們確認(因為手續費隔了一段時間才退)

今天台新的客服專程針對我的需求再打電話跟我說 agoda把手續費退給我了(不枉費我一年用她們銀行的信用卡刷了不少錢)

所以我忍不住要"ㄡ塿"一下agoda,真的是一個方便又便宜的訂房系統

因為旅行社訂房都要等ㄧ段時間才知道有沒有房間  這樣對於行程的規劃和機票的訂購菲常的不方便

所以我個人很推薦這個訂房系統

而且房間的評價和照片參考性都還不錯,不會差異過大

房間有沒有網頁都會顯示,訂到之後刷卡成功agoda就會寄確認信給你

之後你只要把確認的明細(PDF)給印下來,之後到飯店就可以check IN了

除非你是非常龜毛的人

不然我覺淂7分以上的房間評價 價錢是你可以接受範圍

都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agoda.com.tw/

 

 

 

 

我想我以後出國自助應該都會用agoda的訂房系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