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打算去的韓國,我決定今年一定要成行

不然又不知道要拖到何年何月

基本上我是屬於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種

也不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決定好時間就請旅行社代訂房間和機票

因為我想要搭早去晚回的飛機

所以目前只有看到長榮有合我心意的班機

(華航也有早去晚回,但是晚上到台灣有比長榮晚了一個小時,價錢是差不多的)

長榮的班次

 

華航的班次

但是事與願違,一開始請雄獅幫我代訂,等了3天都沒有回覆;我轉成請吉帝旅遊代訂,也是遲遲沒下文

不過吉帝的業務很不錯,先給我我想要訂的機+酒的報價,我才知道原來長榮六月某些時段訂房是要加價的,衡量過後發現價格過高

我決定更改旅遊時間,由原本的6/1~6/5改成6/8~6/12

並決定訂房自己訂我想住的飯店

機票部份,還是請旅行社(吉帝)幫我訂機票(根據我和我同事討論後,發現請吉帝代訂最便宜,和雄獅價差一個人差到630元)

訂房的部份,我參考同事她們的建議,我利用網路上的訂房系統Agoda

我訂了四晚的首爾忠武路公館酒店,一共370.84元美金(基本上利用agoda訂房,他會告訴你有些房價會有波動),因為我們有住星期五、六、日,所以有貴一些

平均一個晚上大概2500元上下,所以370.84美元是已經含稅的價錢,因為類似民宿所以不包含早餐

 

訂房的時候一定要把一些條文看清楚,因為agoda有些飯店訂房已經可以免費取消訂房,但是有部份飯店或是在折扣中的房間,取消是需要收取15元美金的手續費

如果是在入住前兩晚才取消,可能會被收一天的住宿費用,切記一定要看清楚相關條款

因為我就是沒看清楚,要改入住時間但是直接按了取消,後來還寫信給客服解釋,雖然說客服回覆願意不收取款項,但是我還沒看到帳單

要等看到帳單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收,冏~~~

 

要決定去之前其實我上網和看書做了很多功課,因為剛好同事她們也要去,就可以討論和參考對方的意見

飯店一開始我想住

1.CO''OP RESIDENCE 乙支路公寓 (原名:高爺會館),因為交通方便,價格便宜---不過這家太難訂,需要兩個月前預訂

2.Casavila Serviced RESIDENCE 新村高爺會館---旅行社報價後讓我完全不想訂,有點貴,但是也是交通方便,不過浴室非常小、空調有問題網路上不少人說

3.Eastgate Tower Hotel 東大門塔---說真的這間我看完網路評價和位置後非常心動(在東大門商圈內,後面就是DOOTA),

    但是旅行社的報價一個人機+酒要24000,重點是網路使用要收錢。

 

所以後來我決定出發時間往後,訂忠武路公館酒店,這間是樓中樓,雙人房可以住到三個人,網路有無線和有線(FREE),冰箱、電視、洗衣機還有流理檯(可以煮東西)

很像公寓式酒店,地點在明洞區,捷運站附近,算是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