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8a 

日雜的名模LENA的妝容,是很多女生很愛的感覺

看似簡單大眼的妝容,其實需要許多基本功的練習,每個環節都需要做好,不然呈現的妝容就會髒髒的

1.保濕打底需要做好,LENA的妝看起來皮膚看起來透亮立體(畢竟她可是有混血),所以一開始我是用sisley的化妝水乳液瘋狂的保溼讓皮膚呈現水潤感

2.先上隔離霜或是飾底乳調整膚色,因為我的膚色本來就很白,所以我用透明的妝前乳;之後用make up forever的#20的粉底役打全臉,之後再使用MAC的粉凝霜做出陰影

這個步驟建議可以使用2~3種顏色的粉底,作出不同區塊的深淺輪廓,畢竟我們的五官沒有lena那麼立體

3.打底後,全臉上蜜粉做定妝避免出油脫妝,我用的是laura mercier的蜜粉(接近無色),也可以使用不同顏色的蜜粉用在不同區塊

以上這些動作,每個步驟都要做好,再來作底妝的工作

4.接下來就是眼妝的部份了,眼睛打底是用ELLIS FAAS的眼彩霜,類似棕咖啡色,色號是#E107(這是借用雪姬的)


5.之後利用深淺不一的大地色系眼影畫出上下眼影的輪廓和層次,暈染的範圍需要比原本的眼睛範圍還要大,這樣才會有大眼的效果,

  之後畫上眼線,把睫毛夾翹,畫完眼線之後,還需要把眼線用眼影疊上暈染開來,讓眼睛呈現迷濛的感覺

6.重頭戲是假睫毛,上眼瞼的部份戴了一副半的#728,做出濃密感和眼尾加長;下眼瞼則是戴上半付的下睫毛;讓眼睛呈現娃娃和無辜感

7.下眼影一定要做層次的暈染才會有漸層的感覺,不是一個顏色到底喔

8.眼頭的部份挑選淺色系帶些為珠光的眼影做打亮

9.之後眉毛選擇淺色系的眉筆和染眉膏

10.以為這樣就完了嗎,沒有

    修容、打亮、腮紅缺一不可,腮紅要呈現層次感,修容下手需要小心謹慎

11.最後上上脣膏和唇蜜

 

有沒有很難,真的好難~~~~~~

MEW MEW 我交作業了,來看看吧

 

  

 

IMG_5827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