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0_0862.jpg  

今天拿到新的洗髮精了

這次又用回老朋友 Kerastase

只是這次我選粗厚、捲翹、難處理、自然捲用的髮浴

其實我也不是愛名牌

只是我用一般外面賣的洗髮精就是會長痘痘  粉刺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有說法是說市售的一些洗髮精護髮產品有含細靈,容易導致毛孔阻塞,形成粉刺或是痘痘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有這種狀況

我自己是嘗試過幾次,發現我用市售的洗髮精就是會在髮際邊緣或是背部長東西

我想應該是我膚質比較敏感的關係

所以我還是決定用回比較專業的髮品

不然一罐250ml 900元的洗髮精 誰買的下手

不過我是在拍賣買的

價錢比較便宜

味道清新  精油的香味

洗完頭髮柔軟

沒有沈重的感覺

很抱歉  我要把那罐不合用的洗髮精 束之高閣了

對於和我有類似情況的朋友,選擇一瓶專業的洗髮精,除了可以讓髮質改善

對於頭皮的養護也有極大的幫助

頭皮健康,也會看起來比較年輕ㄛ~~~

 

 

JC0_0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