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0_0871.jpg 

這條唇蜜怎麼來的呢?

因為我有天看到Bobbi Brown 有彩妝教學,想了解一下究竟和我自己畫的有什麼差別

Bobbi Brown是號稱底妝厲害的品牌之一

但是報名當下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以為是有老師指導教學

但是是我跟她報名的櫃姐親授,她小姐本人當天的底妝大概是到了晚上,已經脫妝脫的亂七八糟

完全讓我提不起興趣

不過我不好意思在問完誰指導教學後馬上說不要,所以隔了一個禮拜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

當天上課的感覺並不好

因為人好多,不斷的推銷東西;新竹的BB很跩,態度通常都冷冷的

上課過程中櫃姐不斷的看手錶

而且不斷的強調她們家妝前的保養有多好用,遮瑕有多好

眉毛兩邊化的不一樣長,也是我提醒她

說真的底妝畫完黏黏的,眼睛下方細紋變得超明顯(因為她們家的遮瑕超乾)

畫完臉一整個是平的完全沒有立體感

眼線不到半小時就暈了,這個我沒有怪產品,因為我用很多家都會這樣,雖然說櫃姐已經幫我上了眼影膏(眼睛打底的產品)之後再上眼線膠

但是她畫的底妝太濕了,蜜粉控不夠,很快就脫妝了

我騎車回到家臉上的妝就已經脫了亂七八糟

 

所以當下美麗的櫃姐問我說 你覺得我化的底妝如何,我實在說不出個所以然

然後不斷持續推銷妝前眼霜和面霜,但是我沒有感覺到保濕,只有油膩和脫皮(因為她們家的分子太大了),只是表面有油膩保濕感

所以我就委婉的說我逛逛再決定是否要買妝前保養品

上課的費用就抵了這條唇蜜,再補了點差額

因為在這位忙碌的櫃姐幫我服務前,我和另外一位比較親切的櫃姐閒聊時,就已經決定要買唇蜜了

說真的顏色還蠻美的

JC0_0879.jpg  

是春妝的新色,單擦飽和度很好(中間),左邊是類似裸唇的顏色最右邊是兩色疊擦後有玫瑰的感覺

質地不黏膩,味道也很好聞

我買的是#09 PINK Sorbet /雪酪粉紅

比#10 Angle Pink /粉嫩天使的顏色淡一點,#10的顏色比較鮮艷和更接近芭比的顏色

JC0_0878.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她們家的唇蜜

單看外包裝顏色,不太吸引人

JC0_0874.jpg  

不過試用後,味道我很喜歡,顏色也很美,單擦和搭配口紅都好看;

我想到可以形容他的顏色了~~~~野梅

擦上口紅再上這個顏色,感覺很不一樣

下次畫在新娘上  應該是別有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