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位跨國聯姻的新秘case預約,感謝阿諾的介紹,在這條學習的過程中一開始真的只是無心插柳,但是在某部分有強迫症的情況下,我只有不斷的督促自己越來越好,今年年初我才將整個新秘的課程上完,中間因為同學們都有事情課程進度不斷延後,但是課程一上完,我就馬上報名的美容丙級,在三月多我也順利的拿到證照,一切的辛苦都有代價,當然期間也謝謝同事、表妹的幫忙;犧牲晚上或是假日的時間讓我練習,當然表妹還請假陪我去考試,讓我也順利考到丙級證照。


在上課新秘,我還另外自己去研習了手工花課(意坊的陳老師),也另外上了台北其它新秘的課程,中間還上台北上了雪姬的眼妝課,等雪姬回台灣我還要去跟她上課。

興趣與成就感是我現在假日可以起個大早去幫新娘化妝的主因,看每個新娘在我手上變美、變自信;我感謝每位願意給我機會的新娘。

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