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14  

話說好萊塢祕密的遮瑕盤換包裝了

因為原本包裝的模式雖然說很輕,但是包裝卻有點廉價,

而且攜帶時如果不注意就變成以下這樣

 IMG_3810  

打開就是這個模樣,一個不小心手還會給他沾到  真是有夠給他OOXX的

IMG_3811  

至於為何會這樣,是因為在一場婚宴時,為了精簡化妝箱 所以用了提袋式的化妝包

結果那次非常慘的 一盤bobbi brown的眼影盤外殼裂掉

還有就是這和好萊塢的秘密遮瑕盤 外殼分離

之後我就再也不換化妝箱  我要確保我的每件彩妝品完好無缺(本人有點龜毛)

因為這盤受損  所以也就很少用  如果有需要帶出  也是用透明夾鏈袋裝好

以免遮瑕膏沾染到化妝箱(是不是有這麼龜毛)

在捨不得丟棄它(畢竟還是蠻好用的) 

所以就不斷地尋覓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分裝這五個顏色  又不外露  (而且又要同一盤)

所以我找到了以下這個

IMG_3813  

這是無印的收納盒

再不斷的檢視確定這個盒子的大小和密合度是OK的狀況下

我才買入  還買了兩個  打算來分裝其他牌子的遮瑕膏(真的很會買)

IMG_3815  

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美德  一定盡量把它挖乾淨  基於衛生  我是用挖棒來執行這個動作

IMG_3816  

分裝完後  有些還蠻完整的  重點是我裝的還算很乾淨

如果有其他造型師遇到和我相同的問題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作法  畢竟一盒一千五百多大洋

也是"貴鬆鬆"  重點是這盤的遮瑕性還不錯  而且又不會太乾

 

有需要購買的人可以參考連結,顏色的挑選自行參考,不過#1 #2換包裝了  看起來跟make up for ever的包裝很像

【好萊塢的秘密】● ※晶透無瑕粉底五色盤 ※CINEMASECRETS ●UltimateFoundation Kits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