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1  

 

這支科萊麗的洗臉機,已經入手快半年了吧

中間使用整體覺得很不錯,才決定要分享給大家

IMG_0327  

我是在去年周年慶時,請住台北的同學幫我買的,據說那時非常的夯,有款粉色的大缺貨

我沒有顏色的特殊喜好,所以就請他幫我直接買

科麗萊洗臉機  一共有分三款

分別是 Pro 六段變速,醫美等級

          Plus 五段變速,家用型

          Mia2 二段變速,外出型

 

我購買的是Plus  原本定價好像是NT$7600元  周年慶有折扣  忘記是九折還是九五折,還有送抵用券

所以還算蠻划算的,和網路上請代購在美國買 價差不大(這是另外一位朋友比較後告訴我的)

重點是台灣購買  還有保固  如果請代購購買的話  台灣專櫃就沒有保固了

 

我買的PLUS組合有兩個刷頭,分別是洗臉和洗身體的,還有贈送洗面乳和身體去角質

話說本人用到現在為止只有用洗臉的刷頭,洗身體的沒有用過,贈送的洗面乳和身體去角質霜也沒用過(我到底為何要買Plus)

所以 如果你們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網友    你單純只想改善粉刺 或是痘痘問題 

基本上只要買Mia2即可  它的幾段變速功能  你是不可能把轉速開到用身體的轉速  來清洗你的臉(我好中肯喔 ^ ^)

我看使用說明上是說 可以直接拿來清洗臉頰

不過我個人習慣  還是會先用洗面乳起泡之後  沾滿全臉  再用洗臉機來清洗  最後再把剩餘的泡泡清洗掉

IMG_0431  

個人在持續使用一個禮拜後  發現毛孔粉刺變乾淨了 下八的小粉刺也變少了(以上手機拍攝  沒有使用美肌  純素顏)

IMG_0429  

手機拍攝  效果還好  但是就是素顏

充電部分  大概衝一次電可以使用一個月以上沒有太大問題

冬天我是一天用一次  (因為買入時間剛好都是冬天)

除非那幾天天氣比較熱  就會使用兩次(早晚洗臉各一次)

我有買過其他的洗臉刷(就是一般的刷子  毛質有差  洗起來的乾淨度也有差別)

科萊麗的洗臉機強調它是超音波震動,每秒300次(基本上我沒實際測試過我不知道)

洗臉機本身有預設額頭、鼻頭、下巴、兩頰的清洗時間是多久  (就是由上到下的順序  時間到了會"逼逼",請你換位置繼續刷洗)

報告各位本人我沒有再遵守這個遊戲規則的

我是看我最近哪裡粉刺比較多  我就那裡停留比較久  自己移動位置

你問我說這樣會有影響嗎?我個人使用了快半年  2013年10月~2014年3月

也沒有甚麼問題發生

所以應該還OK吧

 

 

 

以上是本人的不負責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一下

我還好多東西沒分享喔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麻煩大家幫我粉絲團按一下讚囉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MakeUpStudio?ref=hl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