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很多短髮的新娘  都會想說要接長假髮

但是我個人一直不愛用假髮 (不過有時候不得已還是需要用)

但是麻豆的髮色非常的淺  又有不同的挑染顏色  (這個髮色和髮型我非常喜歡)

想保留它本來的髮色

突然想到前一陣子的"大亨小傳"

我去找了幾張"大亨小傳"的劇照 

IMG_0483  

女主角的妝容部分  眉毛整個向後拉長   鼻子部分又高又挺  眼妝部分雙眼皮非常明顯  眼尾和眼下有用深色眼影做暈染

眉骨部分稍微提亮

IMG_0521  

髮型部分  我用手工的水晶花圈取代  呈現比較甜美的感覺(麻豆本身比較酷一點)

所以整體部分有稍作改良

IMG_0496.JPG   


 嘴唇的妝容部分下了不少工夫,使用咬唇妝的模式去呈現  顏色也選擇比較裸膚色一點

底妝我用了自然色和深色的粉底去做出立體又服貼的妝容

我難得和麻豆合照  超級大素顏  (謝謝VIVI老師幫我和麻豆合照)

IMG_0532  

 

Pauline Make up Studio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Phone: 0920-129495

e-mail:trippen0120@pixnet.net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