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化妝時間:早上4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市三民區自宅

午宴場地:高雄大八飯店

Case來源:去年新娘哲瑛介紹

造型需求:甜美、鮮花花圈

照片拍攝:Pauline

5         

 

前一晚手作鮮花花圈

 

花材: 滿天星+星辰+桔梗(因為高雄找不到米白色的星辰,所以改用滿天星和桔梗交錯)

 

3   

10.2  

飯店進場前幫新郎重新抓過頭髮後

再換一個造型  從本來迎娶的蕾絲+編髮  改成簡約歐風的感覺


   

 

IMG_9349    
 

 

IMG_9336   

  
10.1  

 

  
 

 這位甜美的新娘,是我去年的新娘介紹的,大半年前就跟我下訂了

大部分的造型 她都說看我的建議

所以我們就溝通討論後 就以甜美 可愛的路線去作呈現

敬酒的禮服  我幫她搭配水鑽披肩+手工的水鑽蝴蝶結  一整個就是 bring bring

當天幫我們這組新人場控的服務人員  一開門進來

就說 好可愛喔  她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造型

婚禮的過程中很多突發狀況

但是我們可愛的芷琪  完全非常淡定 優雅

只說要我幫她拍瘦一點......

那天新娘超貼心的 幫我準備餐盒  超好吃的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去年的新娘則幫我和婚攝買了咖啡(整個超sweet)

 

雖然說前一天趕下去  隔天又起個大早做造型

但是整場大家都很開心

伴娘也好可愛

 

 

 

 

 

 

 

Pauline Make up Studio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Phone: 0920-129495

e-mail:trippen0120@pixnet.net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