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化妝時間:早上8點半

化妝地點:竹北喜來登

午宴場地:竹北喜來登

禮服:自購

造型需求:歐式風格,編髮、自然

Photo by Pauline

Makeup +Hair by Pauline

 

8  

 

9  

 

2  

 

4  

這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個新娘了

這天早上要完成兩位媽媽和婆婆的妝+髮

還有這位有超有氣質的新娘

之前我們都只有用 email 聯絡 這溝通期間當中 電話 line 等都沒有用過

也沒有試妝(新娘好信任我喔)

只有在造型的當天早上  新人臨時有事會晚到  所以特別撥電話跟我說會晚到15分鐘(我有約比較早^^)

接到電話那個  聲音跟我想像中的 一樣  超有舒服

雖然說新娘先到我們到房間  前置作業

但是婆婆到了  就馬上幫婆婆戴隱形眼鏡  幫婆婆"顧前顧後"

真的是標準的好媳婦

婆婆對蔚篁也是極好,要穿哪套衣服  都會先詢問蔚篁看法

看得出婆媳關係相處融洽

改良式的蕾絲旗袍  是新娘自己訂作的

超級襯托她的氣質和高挑的身形

 

照片都是本人自己拍的  完全真實呈現

 

 

 

 

 

Pauline Make up Studio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Phone: 0920-129495

e-mail:trippen0120@pixnet.net

 





Pauline Make 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