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介紹的好物是這款假睫毛  這個牌子是日本的假睫毛Purish Eyelash

Diamond lash公司SBY和Sweet雜誌共同企劃,所推出屬於輕熟女的新品牌『Purish』

這牌子的假睫毛是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的自然款假睫毛,主題是[ 二十八歲一輩子"女孩"宣言!]

我本來要買的假睫毛是大家都很熟知的品牌KOJI  Dolly Wink  ,但是在新竹許多通路都遍尋不著我想要的款式

(新竹真的好少Dolly Wink 的假睫毛)

在逛新竹巨城的CITY Super時,發現了這個牌子

雖然說價錢有點貴  三付450元,但是對於本身不愛戴假睫毛的我來說,我抱著嘗試的心態先入手了一盒

2  

我是買了No. 08 眼尾纖長款

戴起來超級無敵舒服的,完全沒有任何感覺,我只有把真睫毛夾翹,都沒有刷睫毛膏就把假睫毛貼上

3  

我貼在靠近眼尾的位置  這款大概是我眼型的2/3

5  

看不太出來  只增加了濃密感  又很自然

4  

兩邊對照一下  眼尾加長了  但是又好自然  我自己好喜歡

6  

因為頭髮有點亂  所以我把瀏海撥開 讓大家看兩邊的差異

 

我自己真的很推薦  透明梗但是很好貼   本身的質感超好

可以重複使用

推薦給想嘗試戴假睫毛的女生  或是輕熟女不想要妝感太濃  都可以選擇這款

我自己應該還會在入手吧

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有組合  2盒810元   

Purish 自然系假睫毛任選2組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幫我到粉絲團按讚

Pauline Make up Studio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