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這天工作室有點亂

一堆東西散落各地  還有兩支剛搬回來的燈

不過一口氣試了兩個造型  不太一樣的風格  我自己都還蠻喜歡的

重點是把我前些日子自己手縫的飾品用上去了

照片 004  

需要再加工  張力和主體仍然不足

不過我決定保留這個我第一個手縫的東西

已經著手縫另外的了(說真的手作這東西真的好花時間)

1  

不過效果還不錯 

6  

這次在拍的過程中 打光的部分沒有很OK 

不過卻呈現另外一種復古的美感

效果也還不錯

13  

第二個造型 我用三管電棒打造比較韓國時尚的感覺

再加上YAM本人帶點殺氣的表情和姿勢  真的很到味

只有戴上長耳環  就很有型

Yam的男友也有帶全幅機來  好期待他的照片

請原諒後面非常的凌亂

 幫我粉絲團按個讚吧

 

 

Make up & Hair by Pauline

全省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個人彩妝、婚紗自助外拍

幸福預約專線 0920-129495

e-mail:trippen0120@pixnet.net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