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阿龍大概是四個多月左右  我們就開始讓他嘗試吃副食品

因為當時還沒有牙齒

所以為了讓他容易吞嚥

所以購入了攪拌棒  在買這支攪拌棒之前

我婆婆和龍爹 都對於這個東西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他們的說法是  這東西怎的可以用嗎    我還懷疑耶

而且用果汁機就可以打啦   幹麻要買這東西  一定是騙人的

我個人是從懷孕就想要買來打果汁  但是一直被阻擋

後來龍爹第一次用果汁機打阿龍的副食品  結果很慘烈(打不細)

所以我決定排除眾議  直接購入

5  

我買的是  美國的Cuisinart不過型號是CSB-76TW.

另外一款是CSB-77TW  單價較高  有附贈打蛋套件和切碎機

不過因為我之前買果汁機就有送類似的組合 所以我選擇較便宜的款式CSB-76TW

這個牌子的攪拌機在台灣的媽媽界應該頗負盛名  很多人都介紹過

基本上兩個型號的功能大同小異

6  

一開始我們也是用本身附的量杯打

後來阿龍食量變多了  煮的量也變大   所以就直接在鍋子裡面打了

2.jpg  

打完之後真的超細的   上面是地瓜葉  下面是地瓜

都可以打的很綿密

我是在網路買的  但是我去百貨公司看過  好像沒什麼價差

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實體通路看看現貨

 

阿龍的動態 請到粉絲團持續發摟

https://www.facebook.com/hdragonyen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