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I0A7221  

這是我平常的妝容

妝感是比較薄透  但是該遮瑕的地方還是有做遮瑕

大家心裡一定會想  我本身一定是膚況很好  所以一點說服性都沒有

不過 我需要誠實的告訴大家

不管怎樣 我也是個孩子的媽

雙下巴  黑眼圈 皮膚暗沉這些問題 我都有

不過底妝化的好  就是可以讓自己最少年輕個五歲

 

每次出去  新娘的親友都會說 我怎麼可能是一個小孩的媽(看照片 無誤 我就是一個小孩的媽  阿龍八個月大)

0I0A7243  

看看  雙下巴的肉  鼻子的泛紅  下巴的痘疤暗沉  眼睛瞇到看不見

0I0A7218  

這麼近拍給你們看

當然凸起的痘痘是沒辦法蓋  不過顏色可以蓋住

鼻子的地方該打亮都打亮了

沒有戴假睫毛

也沒帶瞳孔放大片

就是畫了一個薄透自然的底妝  讓自己年輕許多

 4  

有時候我會把眼線話粗一點

但是底妝還是輕薄  但是夏天要出門的時候 蜜粉會多壓一些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把用品和步驟補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透底妝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