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3[1] 

這天又跑來吃了

是帶家裡人來吃的

一共五個人來吃,這次我們只點了三個排餐,另外兩人點沙拉吧

IMG_1614[1]   

因為在場很多人不吃牛,所以這次沒有點牛肉,我們點了松阪豬排(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很特別)

但是其他人覺得不錯

 

IMG_1615[1]  

這是明蝦、訪魚,我覺得明蝦好好吃

IMG_1600 

德國豬腳  說真的對老人家來說覺得軟硬適中 酸菜也不錯  我個人覺得外皮不夠脆

因為是假日來吃  人多了很多 所以吃飯起來有點沒那麼悠閒

平常日來吃會比較好

雖然假日多了三道熱食  不過是炒飯、炒麵、燙青菜  (口味是不錯)

但是水果就遜掉了 

因為是芭樂、木瓜、蘋果等

所以如果讓我選我會平常日來吃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