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0_1917  

回台灣讓我最念念不忘的不是燒肉 ,不是人蔘雞

好喝的咖啡  

是這家BEANS BINS的鬆餅

說真的在韓國首爾五天,我沒有喝到不好喝的咖啡

甜點麵包類 更是每家都還蠻好吃的

這家的鬆餅尤其是好吃,

我們是在DOOTA裡面吃的

IMG_0938  

話說我好像一個多小時前在地下室的ANGLE IN-US COFFEE喝了一杯咖啡,中午吃了陳玉華雞鍋

但是逛到樓上後,看到滿滿的人潮,還是忍不住了

更何況這間也是我列的行程之一

雖然我計劃是在弘大或是三清洞再來吃下午茶

不過逛到腿痠還是吃個下午茶補充體力吧

冰淇淋鬆餅超好吃現在還懷念 

咖啡+鬆餅是一個SET  另外單點一杯奇異果汁(這真的是真材實料,應該是用2顆以上的奇異果去打的)

非常純~~超實在的奇異果汁  很好喝   

鬆餅我們是點冰淇淋鬆餅(抹茶、巧克力各一,兩陀鮮奶油、下面有香蕉、葡萄等水果),很真材實料

鬆餅吃起來外表酥脆 但是裡面很鬆軟 而且搭配冰淇淋吃 不會太甜

JC0_1915  

這是等候的電子號碼牌

我們先找到位置 點完餐後等待叫號

JC0_1919  

因為這裡收得到wifi所以一邊吃東西一邊上網

IMG_0941  

這天我們遇到一樣是台灣來的同胞(在照片裡面)

兩個女生來首爾四天三夜自助,其中一個先去逛,另外一位跟我們一樣休息喝下午茶

大家閒聊彼此的行程,她們早上去走了北村八景(好帥,這是鐵腿行程吧)

還互相交換了email

 

還遇到了大陸的同胞,她們是一個貴婦媽媽帶兩個女兒(媽媽手上的Cartier手錶是K金的,大概要三四十萬吧)

大家下午茶閒聊當中

不過大家似乎對我的旅遊書很有興趣

 

其實首爾的咖啡店的咖啡,每家都還蠻好喝的,沒有苦味和酸味(可以自己調整甜度,就是有整罐的果糖可以自己添加)

價格大概是台幣一百多塊(W5000上下),不算太便宜,但是以在首爾的物價來說算很平常的價格

其實我自己有觀察

自由行的部份 像我們和作隔壁桌的女生,都是工作有一段時間的上班族 對於這種咖啡甜點類的下午茶都還蠻捨得的

畢竟咖啡+鬆餅 大概就要4~500元台幣左右  可以吃一頓飯了

有些小女生她們就是純粹來逛街買東西  到不見得會像我們一樣這樣到處吃吃喝喝

 

說真的韓國的物價還是比台灣高一些

 

 

延伸閱讀:東大門之路邊風光

               又辣又入味的"陳玉華雞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