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1 

我吃過北部不少知名的拉麵,雖然說許多家拉麵我吃完覺得麵還不錯,但是配菜總是很弱

這家店是我目前吃過整體分數極高的店家

因為就我當天點的東西來說還真的沒有雷的東西,

這天超想吃炸雞,但是新竹的頂呱呱竟然都倒光了(我想吃皮薄汁多的那種)

所以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搜尋替代方案

GOOGLE看到有人說這家的炸雞超好吃,是必點之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下班之後因為還有其他事情待辦,等到事情弄完到找到這間店,已經八點多了

打開門店內竟然只剩一張空桌,店裡還蠻多人的

話說我們吃到一半,超過八點半,還有人來外帶,也有客人陸續上門

IMG_0494 

既然說炸雞很好吃,就先來介紹一下炸雞,一份120元,大概六七塊炸雞應該很多人覺得有點貴

但說真的入口非常酥脆軟嫩,皮炸的非常蘇但是不油膩,但是肉卻是嫩的不柴不硬

可以說是我在拉麵店吃過最好吃的配菜

搭配的是檸檬和胡椒鹽,因為我們第一次去老闆娘還特別教我們如何用筷子擠檸檬

跟網路上說店家服務態度不好完全不搭,老闆和老闆娘對我們都是笑容可掬耶

IMG_0495 

胡椒鹽的部分應該也是老闆自己調配的,不會過鹹也部會嗆很好入口

只有沾一點擠過檸檬汁的炸雞就非常提味

而且炸雞塊真的是現炸的,就是很熱

在吃拉麵的過程中應該會冷掉,但是也還好耶  冷的很慢

IMG_0491 

IMG_0496  

這天我們分別點了起士可樂餅拉麵和味增拉麵,起士可樂餅拉麵搭配的醬油拉麵,味道清淡,但是麵軟硬適中湯頭清徹不油膩

阿狗說應該有針對台灣人的口味做調整,沒有這麼鹹

但是很對我的胃,因為真的不會油膩,我吃過大海的拉麵湯頭太油膩了

IMG_0497  

起士可樂餅更是一絕,外表酥脆不油喔,裡面的馬鈴薯泥包裹著起士非常軟綿,起士的香味慢慢的散出

先看可樂餅的外表,不是炸的黑黑的,是金黃色,裡面的馬鈴薯泥很熱很綿,咬的過程中會吃到起士的鹹味

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重點是這樣一份才160元,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因為可樂餅的份量太容易讓人飽足了

IMG_0493 

再來是味增拉麵,裡面有叉燒肉、豆芽菜、玉米、 半顆蛋還有一片紫菜(感覺好像在日本吃拉麵)

湯頭部份,味增喝起來不像市售的味增 比較像自己做的味增,有鹹味帶著淡淡的豆子的味道

湯頭也不會太油膩  ,重點是叉燒肉不肥膩

我有吃過很噁心的叉燒肉,她們家的不會

IMG_0489 

老闆是個日本人,不會說國語,但是老闆娘是個台灣人,說著一口標準的台語

你看電視還播放著台語節目(牽手),就知道多有趣了

IMG_0488 

這是紙本菜單的部份,但其實menu裡面還有生魚片、烤魚類的東西

配菜的價錢有些人可能覺得單價有點高

價錢比較像日本料理的價錢

IMG_0487  

店裡還有兩支柴犬,一公一母,看體型應該是秋田柴犬,工的還蠻大隻的

母的我們去的時候都在睡覺,但是公的非常黏主人,不是呆在櫃檯,就是跑去找老闆

吃完飯有摸過她們 很乾淨沒有味道,也很乖

如果怕狗的人或是不喜歡吃飯有寵物的人就要考慮是否到那邊用餐

因為我也怕太多人知道,到時候吃個飯都要排隊

IMG_0483 

IMG_0485  

其實看桌子就知道這家店有些歷史了,有點年紀的桌子,聽說本來這間店在東南街,後來才搬過來的

IMG_0490  

要走的時候,公柴犬也睡趴了

IMG_0499 

這天我們吃了410元,但是好飽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278號

電話:03-5247807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