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檔期預約詢問

來信或是私訊請提供以下資料,Pauline收到你的來信之後會盡快回覆你

1. 日期:婚宴的日期

2. 需求:訂婚 / 結婚 / 訂結同天 / 宴客 ........等

3.造型需求數 or 禮服套數

4. 時間:迎娶時辰 / 宴客時間 (午宴 or 晚宴)

5. 地點:化妝地點 / 宴客地點

6. 聯絡方式: 姓名 / 電話 / Email 

7.親友造型需求

 

檔期下訂方式:

1.先預約試妝,若試妝喜歡再下訂~現場簽訂合約1式兩份~預付訂金1/3
 
2.直接下訂~我會mail電子合約書給您,請於3日內填好後email回傳~並匯款訂金1/3~
我也會以相同方式回傳合約給您
注意!口頭預約不代表檔期保留喔!!
訂金及合約皆確定了才算檔期保留完成~
(匯款後務必來信告知帳號末5碼,以方便確認)
 
 
匯款資料
 
台灣企銀:050

帳號:32262156221




-----------------------------------------------------------------------------------------------------------------------------------------------------------------------------------------
 
下訂之後

禮服確定後新娘們就可以開始蒐集喜歡以及想要的造型

如果可以:將每一套禮服和分別想要的造型,依序整理歸納成ppt檔或word檔等(您方便使用即可)
並請附上

1.臉部近照

2.近期頭髮長度及顏色(正面背面皆要) 

3.其他您想給我參考的如生活照、婚紗照等,

4.禮服的照片款式,如果有特殊的設計如背後挖低等等,也請照出設計給我看


麻煩在婚前1~2週將檔案寄給我,我看了之後會回覆我的建議,

如果有疑問也不用擔心,只要您有事先作功課而不是麼方向都沒有給我, 
我會依據您的喜好給予專業意見的!

事前溝通充足,當天就可以安心當個美麗新娘~

 


已下訂的新娘可以加入Pauline Make up Studio 的粉絲團,出國或休息等等的公告都會發布在粉絲團內~

才不會突然連絡不到我而擔心了
 
有關造型溝通等相關問題,盡量利用email:luckybear0120@gmail.com聯絡,避免有遺漏等問題
 


        
請注意:試妝或口頭預約不算下訂喔! 為了公平起見以上皆無法替您保留檔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下訂 預付訂金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