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有很多人在問我雷射的問題

我接觸醫學美容其實很多年了

因為我從高中就開始會長痘痘

斷斷續續,但是最慘的時候是從開始上班開始

過了25歲以後,我臉上的痘痘簡直像雨後春筍,冒的狀況可怕的多

臉上密密麻麻的內包粉刺還有不少大爛痘

下巴的生理始終好不暸

我看了不少皮膚科醫生

當然一些人也介紹很多產品和美容師給我

當然花了很多錢 一點成效都沒有

後來在看了一年多的皮膚科醫生,中間作了幾次的脈衝光療程和雷設之後,

現在的我也沒有擦藥和做療程了

當然偶爾還是會長幾顆生理痘

不過大致上膚況蠻OK的

只要擦個隔離霜我就可以出門了

我用一般的相機拍的,沒有修片,我的膚色和我胸前是一樣的

有圖有真相

我家的電燈是正常的白光,不是黃光底下拍的





我在竹北的何鈞軒皮膚科看的

我決定省事 把名片拍下來  電話什麼都有   有需要的人在打電話詢問吧

不過缺點是每次看診人都很多,醫生又人太好,會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