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穿著打扮極為簡約

打扮也是以簡單為主

不太喜歡太多的飾品在身上

所以身上頂多就是一條項鍊  或是一隻手錶

如果不戴項鍊手錶就會帶手鍊,大多擇一選戴

手鍊我自己手邊我自己配戴的有幾個品牌

MCM的皮手鍊、居禮的銀鍊、MOMO March的手鍊,不過真的不多

沒想到前先日子收到了GLAMULET寄來邀稿文

在看過GLAMULET官網的介紹後,發現它們家的飾品充滿著童趣,價錢相較於最近很紅的另外一個品牌潘朵拉來說來說真的很親民

就接下了此篇邀約

因為手邊工作繁忙,讓這篇文章進度有比較慢一些

因為飾品真的不太好拍

3  
  

必須說我並非專業的部落客,對於邀約寫文其實陸續都有

但是除非我篩選過後我覺得OK

才會PO文分享

7  

收到時外盒還有一個紙箱,也是打著GLAMULET的品牌,因為寄送的關係所以多了一個紙箱的包裝

打開後的包裝就是印有GLAMULET的精製的禮物盒,上頭還繫著TIFFANY藍的緞帶(因為我莫不急待想要拆開  所以就綁不回去了)

1  

雖然說是加拿大公司,不過發貨應該是在大陸,現在很多商品似乎都是循這種模式

9  

主題手鍊的部分是皮繩 ,扣環的部分做得十分精緻,如果本身喜歡中性打扮可以選擇此款皮繩手鍊

10  

這次一共收到三個手鍊組合的吊飾,是愛心系列的,類似於潘朵拉的風格的吊飾

16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吊飾

所以特別拿牠出來介紹

GLAMULET格魅麗官網本身飾品可以用短片瀏覽

我覺得還不錯

不是照片可以看,可以讓瞭解產品的感覺立體度等等,以下是夢想小熊的影片連結

http://www.glamulet.tw/dream-balloon-bear-dangle-charm-swarovski.html

 

15  

這是我自己拍的實體照,基本上和官網差異不大

12  

夢想氣球熊戴起來之後 真的很CUTE

如果搭配的是銀鍊的話,效果應該更好

有喜歡的可以上官網參考

http://www.glamulet.tw/

 

 

如果是從Pauline這裡搜尋到GLAMULET格魅麗這個品牌,請記得從這裡連結過去喔

還有從這邊連結過去下單可享85折的優惠,優惠折扣的代碼是 Pauline15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