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79  

這是旁氏冷霜,我都是拿來卸妝用

一大罐兩百多  很便宜

使用方式是挖出一坨 上於全臉按摩到完全乳化

我是使用面紙擦掉

之後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我推薦給蠻多人的  CP值很高 

 

DSCF1778  

這是LOREAL眼唇卸妝液

我用N罐以上了,我個人習慣眼唇卸妝和全臉卸妝是分開的

所以到目前為止眼睛還沒有細紋(驕傲)

本來我是用專櫃蘭蔻的,但是因為實在太貴了

所以不斷尋找好用的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眼唇卸妝產品

比許多專櫃都還好用

我都會趁屈臣氏買一送一的時候買

DSCF1781  

蜜妮眼唇卸妝液

我個人覺得沒有LOREAL眼唇卸妝液這麼好用

因為卸眼睛時候還是會有刺激的感覺(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比較油  

所以我會拿來清潔眼線筆刷

DSCF1780  

專科的洗面乳

泡沫非常細緻,洗淨力也還不賴

洗完之後臉不會緊繃

用量超省

一條一百多  如果遇到屈臣氏有活動時超級便宜

很推薦 

我個人覺得開架品牌專科的不少東西都不錯用  

DSCF1785  

肌膚之鑰的潔顏皂

洗臉卸妝用品  我大多是混著用

就是有貴的有便宜的

不過肌膚之鑰這塊潔顏皂真的很喜歡

看我用到變這麼小就知道

這塊是我今年母親節才購入的

一塊重量是3000g  要價NT$3300元  真是有夠給他貴的

號稱洗臉卸妝一次完成

使用方式是

先將自己的雙手洗乾淨,臉上確定是乾的 

之後將肥皂打溼之後 大概轉個五六下

把打出的泡泡塗抹於臉上  稍微按摩之後沖洗掉

說真的  洗得很乾淨

剛使用時  我發現我臉上的小粉刺不斷浮出

我還特地去問櫃姐

她們解釋說這是正常現象  會代謝到淋巴的髒汙

最近覺得超好用  夏天到了  真的洗完有乾淨清爽的感覺

DSCF1783  

肌膚之鑰柔膚蜜

面膜我很少推薦  主要是實在很懶得用

也沒啥時間使用

但是這條柔膚蜜  是我之前去參加肌膚之鑰護膚會時 有試用到的

敷完之後  真的隔天持續快一周 皮膚都超柔軟

有心到到 就入手了

這條的使用方法是基礎保養後  在敷上去

之後用撕除的方式

對於乾性肌膚的人來說  是不錯的保養聖品

DSCF1782  

 

蕾舒翠夏沁蘆薈絲瓜面膜

這條是去年購入的,我在吉賽兒部落格看到

我買了幾樣他們家的面膜

還不錯用

這條我私心覺得好用

因為夏天真的很熱  用完冰涼 保濕

前些日子帶阿龍去花蓮玩  我就是敷這條  很鎮定保濕

 

 

喜歡以上的推薦  請幫我在粉絲團按一下讚喔

 

 


  



Pauline Make up Studi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